close

紫冰-有你。

 

 

「吶、我說室仔,一起去玩吧?」

「...诶?」

 

 

 

「姆~空氣好好啊。」冰室將手伸到後頭的口袋輕輕的呼吸只有從鄉野才能聞到的野草香。

 「怎麼樣啊?室仔喜歡嗎?」他笑了笑。

「摁,很喜歡哦,只要是有關敦的一切都很喜歡。」

「诶~那是我要說的欸。」紫原故作賭氣的翹起嘴哼了一聲把頭撇向一旁。

冰室先是笑了笑,接著便用著嬌柔的語氣道「好嘛,別生氣了,我們再到下一處景點吧!」

「恩~好吧......但是室仔要答應我一件事。」

「甚麼?」

「我還沒想好欸,先欠著吧。」紫原看了一眼愣了幾秒才渾然發覺自己被耍的冰室笑了出來。

「什麼嘛,真是的。」冰室也被感染了笑著。

 

 

過後,兩人走遍許多地方,有些是網路票選的遊玩聖地,有些則是在走馬看花時無意中發現的秘密基地。他們像是呱呱落地的新生兒,搶著去了解這片世界一般,他們的臉在這個陌生之處,散發著光芒。

「吶吶,敦我們接下來再......敦?」回頭看了一眼,發現紫原靠在欄杆上眺望著遠方的那座山,眼神看來若有所思。

「怎麼了?」他問。

紫原他只是愣愣地盯著前方,冰室也朝他看的方向看過去,發現因為傍晚將近,又因遠方的濃霧變多,遠看起來山便多了一分朦朧之美。

「好美哦......」冰室也不自覺的朝那裡發怔。

「就像室仔一樣哦。」

「還記得我剛剛要你答應一件事嗎?」紫原的臉突然變得興奮。

「啊啊,想到了是吧?別再騙我了哦。」冰室朝紫原的肚子輕輕的揍了一拳。

「我才不像你那麼幼稚呢。」紫原吐舌頭以示無趣。

冰室抿嘴輕輕的笑了,他看向紫原的眼眸,紫原也瞧著他看,雖然不清楚對方在想些什麼,但他們相信是一樣的事。

 

────不能離開我。

 

 

 

-End-

 

 

 

後記:

哦齁~冰室美人生日快樂啦(歡呼

一開始看黑籃因為是先看了第二季的第一集,所以第一次愛上的人物其實是冰室辰也啊!(爆

大輝我對不起你w

但是說到他和敦的話 我真的想不到那種太可愛的劇情所以...請原諒我吧(笑(去死

 

 

 

 

 

 

 

 

 

 

 

 

 

 

 

 

 

arrow
arrow

    拉拉山上的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