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黃-無法抹滅、我愛你。

 

 

※遊樂園之幼稚青&黃

 

※高中時期

 

※甜向

 

※其實他們去玩只是想放閃

 

 

 

 

 

夏日,太陽高照的午後,青峰大輝絲毫不畏懼烈日的豔,站在遊樂園大門口戴著與膚色相襯的墨鏡插著口袋,看起來十分愉悅,似乎這時在他腳邊翻倒飲料,他也只會說個沒關係了事。

穿著黑色T恤配深藍丹寧褲的他,如果沒有那太陽的照射惹得他眉間一個川字,看起來就是個大帥哥。事實上那川字也是他的增添帥氣的配備之一(?)。

「小青峰──!」這時有個聲音從他的左側方傳來,一位穿著白色背心配米色短版外套下身著淺藍牛仔褲的黃髮男孩朝他大大的揮了揮手。

「哦,可終於來了。都要被曬傷了。」他搧了搧手藉微弱的風舒緩悶熱。

「你肯定沒擦防曬乳!反正你又沒在怕曬黑。」他翻白眼。「都那麼黑了...」

他最後一句話說得小聲,卻還是被聽見。他斜瞪他一眼,不想多做解釋。

「好咧,既然都來了,我一定要玩那個!」

「甚麼甚麼?」

「快跟我來。」

青峰揚起笑容,率先入場。

而後尚未搞清楚的黃瀨跟著他走進。

 

 

 

「哇啊,是碰碰車!好久沒玩!」

轉角過來,看見的是一個小廣場圍著欄杆,裏頭是好幾台小型車,車子的底盤處有一塊比車子大的軟墊,在等等開始互撞遊戲時,才能夠避免那可怕的摩擦力與後座用力等等可怕的現象。

青峰朝他點了點頭,對他說:「你要和我一起,還是PK?」

黃瀨思考一番,接著舉起那男生中略顯纖細的雙手,道:「和你一台好了,前幾天為了拍廣告做了指甲,不太想把它破壞掉。」

他一臉『你是女人吧?』看著他引來他的辯解聲。

 

他們坐上那對兩個大男人來說稍微擁擠的車,青峰負責駕駛,黃瀨讓給他比較多的空位好讓他在迴轉時方便一點。

音樂一響即代表開始,這時不管認不認識,看到車,撞就對啦。

「唔哦哦哦───」青峰一個旋轉方向盤,整部車跟著迴轉,馬上大力撞上別人的車,那個人嚇得一跳,看他那嘴臉似乎很想說對不起,但這遊戲哪有什麼抱歉可言吶!

「呼阿──小青峰好帥氣咿呀~」黃瀨撒嬌的挽著青峰的手大喊著。

他一邊粗魯的旋轉方向,一邊哼哼說著「這是當然的本大爺是什麼人啊」,然後看著一旁的人發出咯咯笑聲。

青峰大輝很喜歡黃賴涼太的笑容。那就像是朝陽般,不過於刺眼,不會太黯淡,卻總足夠照耀,他的那顆心。

 

黃瀨一蹦一跳的找尋下一個要玩的目標,恰巧看見一個設施沒甚麼人而且也快結束,他們便走向那裏。

「甚麼阿,看起來一點也不刺激。」青峰癟嘴滴咕。

「怎麼會?感覺很像雲霄飛車啊!」

 他歪頭,青峰聳了聳肩,兩人坐上5號車廂。它的座位向外傾斜,剛坐進去的時候甚至會往外倒。

〝請勿在車廂內站立,繫妥安全帶,謝謝。〞廣播傳來,青峰嗤之以鼻,他還是不認為這有多恐怖。

「哇啊,小青峰你看你看,要開始了!」

他點頭,看著一旁如此興奮的他哂笑。

他在最後一刻也沒有抓上桿子,將手倚靠在旁邊的門上。

剛開始,速度不快,它順時鐘轉了一個大圈接著又向回轉一圈。

接著速度漸快,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開始向外傾斜,整個人就像要飛出去一般,尤其是沒好好抓緊桿子的青峰大輝。

他想故作冷靜偷偷的抓那桿子,卻被因為往外傾斜的黃瀨擠到真的差點飛出去,他惱羞的喊了一聲:「黃、黃瀨涼太!」

接著還加上了升降台的大贊助,從外面看來每個人的頭髮都飄逸的像賽亞人。

「哇啊啊啊啊───!!」

聲音響徹雲霄。其中包括了青峰大輝和黃瀨涼太的叫聲。

 

「噗哈哈哈、哈哈哈──」他走下遊樂設施後笑聲幾乎沒停過。「小青峰有夠白──癡!還說什麼不會怕,叫成那樣還敢說。」

「你笑屁啊!我根本不知道會是這樣的東西啊。」他眉間皺成川字,雖然很想罵人但是卻被戳中紅心。

「還裝酷不抓桿子,難不成想說『能比我酷的只有我自己』嗎?噗。」他強調他最愛也是最會的口頭禪甚至將它改編了一翻,青峰簡直青筋直冒。「他媽的黃瀨涼太你是找死嘛!你只要再說一句我就把你轟出去!」

聲音由強轉弱,黃瀨的嘴乖乖開啟靜音。

 

而後他們另外玩了雲霄飛車、咖啡杯、海盜船、水上遊樂設施都不放過。

青峰的頭髮隨手擦一擦被風吹一吹就乾了,而黃瀨則是給它整理好久才整理回原本帥氣的造型。

 

 

 

最後,他們排摩天輪的時刻已接近傍晚。夕陽照耀,整個色彩變得暖和起來。

「呼阿,好舒服──竟然有冷氣可以吹。」黃瀨一屁股坐下,待工作人員將門關上後他道。

「要是沒有的話到最高點的時候就熱死一堆人了吧。」青峰搔搔靛青色頭髮。

看向窗外景色美不勝收,剛才玩過的設施在夕陽照射下變得和藹,機器逐漸上升,底下的人們變成一團黑點,最後看見的是一位母親帶著孩子的愉快笑臉。

他不禁想起了兒時第一次來遊樂園玩的回憶,事實上記憶早已曖昧不清,唯一清晰的,便是媽媽那笑起來有小酒窩的臉龐。

「小青峰──...?」

沉浸在回憶中,黃瀨叫了幾聲他都沒有任何回應。

「阿。」

「你可終於回啦。」他淺笑,接著換上賭氣的臉龐。「剛才在想誰,有我在旁邊竟然在想別人!」

他嘟嘴用著哭腔哇哇大叫。青峰嘴角失守,一邊罵他動作不要那麼大萬一掉下去怎麼辦,一邊溫柔的撫上他的頭髮。

 「我只是想到小時候的事,大驚小怪。」

「不管啦,你害我小小的心靈受創,你要賠我──」

「真難搞阿。」

他翻白眼,最後淺笑出聲並吻上他柔軟的雙唇。

黃瀨每次親吻都會緊閉雙眼,每次親吻手都會先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放在哪最後都要青峰將他的手抓到自己的腰間,每次親吻他的耳根總會紅得像要燒起來一般,每次親吻他細長的睫毛總會掃過他的眼瞼。

青峰每次親吻都會探出舌尖,每次親吻他都會將黃瀨涼太的脖子架住不讓他能夠擅自撇開頭逃離青峰大輝的魔掌,每次親吻他的眼裡總是剩下他一個人的身影,每次親吻他最喜歡黃瀨涼太紅通通的臉龐。

「我愛你。」青峰輕聲地在他耳邊說。

黃瀨淺淺笑出聲,他指著底下一覽無遺的美景,他說道:「我們一定會一輩子在一起的哦,我最愛的青峰大輝先生。」

 

 

他們的愛,不需要衡量,因為那是深深扎在互相心中的、無法抹滅的,我愛你。

 

 

 

 

 

-End-

 

 

 

 

 

後記:

黃瀨生日快樂!

遊樂園真的是大人小孩的天堂 尤其是像他們這樣不大不小的歲數更是超喜歡的(啥

其實我去遊樂園不玩可怕的雲霄飛車之類的阿QQ

還記得國小被同學拖去玩劍湖山的G5......乾一個可怕的回憶。

所以我去遊樂園玩得幾乎很少

乾可是我就是超愛寫的  怎麼辦我好有病(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好啦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超級青菜

 

 

 

 

 

 

 

 

 

 

 

 

 

 

 

 

 

 

 

 

 

 

 

 

 

 

 

arrow
arrow

    拉拉山上的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