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赤-果然還是請你去死吧。

 

 

 

 

 

*私設注意

*殺手*醫生paro

*槍械、醫療等相關有上網查過但不是很確定,如有錯誤見解請見諒QQ

 

 

 

 

 

-

砰。

在昏暗的深夜裡閃過一道光。

「───!」那個人迅速躲過了飛過的子彈,卻還是險些擦到了慣用手的手腕,異常的出血嚴重,或許是恰巧傷了動脈。

木兔光太郎扯下方才為了潛入舞會中所換的黑色西裝右邊袖子,快速做了最緊急的止血,接著不顧傷勢繼續追趕前頭的那個目標人物。

 

這樣的追逐戰持續了頗長,就在木兔都開始稍稍有些擔心自己的傷勢之時,目標跑進了死巷。

「哈,天助我也。」他快速利用左手持槍,瞇起眼笑著道:「嘛,雖不是慣用手……但也足已讓我將你一槍斃命。」

 

「去死吧。」

 

 

-

待後續的與上司報備以及屍體處理等等零散瑣碎的事情都辦完以後,已經都接近凌晨了。

 

木兔最後和上司告別,接著往回家的另一方向前進。

 

 

-

遠遠的,看見小小的燈火還亮著,他露出今天的第一個笑容,小跳躍的到了門口。

用左手敲敲木製的門,邊想著都什麼時代了,這樣的木門可一點也不安全阿。為裏頭的傢伙擔心了一陣後,門打開了。

 

穿著白色長袍,赤葦京治邊啜飲手上的熱可可,點了點頭:「木兔桑。」

「正想著你大概要來了。」

「阿阿,真希望可以平安無事的來這呢。」木兔緩緩伸起右手,赤葦看見那遮在手腕的黑色布條,不悅的嘖了聲。

「你阿……」

他嘆口氣,將人帶進屋子裡後把門帶上。

 

 

-

「你這人,這樣嚴重的傷怎麼能拖到現在呢?!」他邊為木兔包紮,嘴巴也沒閒著,像個老媽子似的朝他叨三唸四。木兔只是哭笑不得的賠不是,倒也沒嫌煩。

「你可是被子彈那種合金物質的東西嚴重劃傷了動脈喔,雖然是不會置於死地,但是如果有個萬一造成其他麻煩怎麼辦好?」平常的赤葦事實上不多話,方才被罵的低下頭的木兔偷偷瞄了眼赤葦,知道對方肯定是在擔心自己,於是自顧自傻笑起來。

待包紮完畢後,赤葦抬頭看見的是還在竊笑的木兔。「木兔桑在傻笑甚麼?」他楞了會,朝著他問道。

「呃、就是那個嘛,」他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尷尬地搔了搔頭,並笑著將赤葦的雙手握住。

「想著,我果然很喜歡你阿、什麼的。」木兔說完有些害躁,但還是一如往常的聒噪起來,赤葦赤葦的叫著。

「赤葦你真的太可愛了阿,擔心我的樣子也讓人欲罷不能,果然還是赤葦最好了阿───」

「…」赤葦聽著聽著不住地想著,這傢伙真是太超過了,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這些肉麻到不行的話。

 

「木兔桑果然還是去死吧。」他撇過頭嘟起嘴小聲嚷嚷著。

「诶诶────?!」木兔反應大變,立刻哭喪著臉朝赤葦撒嬌起來。

「如果你不去死的話,哪天會換成我的心臟承受不住的阿。」他抿嘴面紅耳赤的樣子被木兔看的一清二楚。

宛如今天中的第二槍,他確切聽見心臟中了一彈。

砰地。

唰地,紅暈爬滿這張臉蛋,木兔緊緊抱住赤葦喊道:「我才是要受不了了阿,又中了一發子彈阿赤葦──」

 

聞言,赤葦搔搔紅透的耳根,輕輕地笑了起來。

「你還有我可以為你治療的呢。」他也伸出雙手回抱住木兔。

 

 

 

 

-End-

arrow
arrow

    拉拉山上的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