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京-傲嬌。

 

 

*南澤篤志視角

 

 

 


美麗的早晨,因為有你的陪伴。

 

 

「真是的,今天頭髮好亂…」我皺起眉,繼續梳理著這頭帥氣的紫髮。


「南澤,早安。」他打了打呵欠對著我說。


「喂,別對著人打呵欠啦!髒死了。」我扇了扇手說著。


「還有,叫我學長。真是…」我斜眼瞪了他一眼後順勢撥了頭髮。


「一大早就教訓我啊!煩 死 了 啦。」他回瞪了我一眼後則繼續把手放進口袋裡取暖。

 

「會冷嗎?」


「還好。」


通常他的"還好"有2種意思,會或不會。所以我把他的手緊緊握住,純粹—取暖。


他看了我一眼而後看了看握住的雙手,接著把頭往另一邊轉,但我還是隱約看見白色皮膚上的紅暈。


「害羞啦?」我故意放聲說著。


「才不是咧,只是以為有蚊子停到手上。」他反駁的說。


「蚊子哪有這麼大隻~」我把另一隻手舉起轉了轉。


「哼!」他撇過頭向前走,但始終沒把緊握的手放開。

 

 

 


最喜歡的就是中午吃午飯的時間,因為能看到他滿足的模樣。

 

 

「果然是南澤做的午餐最~~不難吃了!」


「說好吃不是比較省事?」我躺在頂樓的地板上眨著眼看著他說。


「沒有好到那種程度。」他跟著我躺了下來,只不過,他是躺在我身上。


「喂,剛吃飽別躺上來,壓著肚子不舒服。」


「我有名字。」語畢,他竟躺在我身上睡覺!


「要我叫你名字可以,叫我學長再說。」


傳來的是他平穩的呼吸聲。“真厲害,馬上就睡著了。“讓我不禁佩服他一下。


「就只有這種時候才可愛,只有…現在。」

 

雖然這麼說,但其實他不管什麼時候都蠻可愛的。

 

 

 


在某天傍晚。

 

「學長。」聽到熟悉的聲音卻說著不合理的話使我回頭確認了一下。


「劍城。為什麼突然叫我學長?」平常一直叫他叫學長,但聽到反而有點意外。


「今天…是你的生日吧。」


「咦?」看了手機上的日曆,的確寫了"祝我生-日-快-樂"六個大字,自己都忘了,這也還真可笑。


「摁,是我生日。」


「跟我來。」又這麼神秘?但我還是慢慢跟在他後頭走,免得像上次的生日一樣被他嚇到。


「這裡不就是我們家?」有些錯愕的我說。


「摁。」


一進家門,他突然親了我的臉頰。


「誒?」沒反應過來,我差點往後摔。


「學長,我一直…很愛你的噢!」他把我壓到客廳的沙發上,對著我說。


「啊…摁,我也一直很愛你的,京介。」

 

說完,我和他相會一笑。


「生日快樂。」他笑著對我說。

 

也許我們早該對對方坦白了吧。但平常的相處模式,我並不討厭。

 

 

--End--

 

 

 

南京是一個超冷冷冷cp對吧ˊˇˋ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哈哈(☜有病

 

這也是堆置好久的一篇文其中之一

閃go的文應該都是啦~~

 

我很喜歡京介♥(突然告白!!?

所以他變成我裡面非常喜歡拿來寫的角色

然後看起來就...腳踏好多條船(小聲

南澤也是個多情主義(在我的內心劇場OwO

 

 

非常感謝閱讀 揪咪(誰給你揪阿™

 

 

 

 

 

 

 

 

 

 

 

 

 

 

 

 

arrow
arrow

    拉拉山上的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