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高の一日訪問

 

 

※只是單純的高尾生日賀文(絕對不是來不及寫所以拿以前的文哦!(爆

※電視節目模式w

 

拉:嘿~~歡迎收看本節目!我是主持人拉拉。

 

高:呀哈哈~幸會幸會了吶!小真不太會上這種節目呢,他會來真令我意外。

 

綠:唉,是你硬推我來我才來的好嗎,少誤會。

 

拉:這就是所謂的傲嬌哦!?(興奮)

 

高:是的,沒錯哦,很可愛吧~

 

拉:是真的很可愛~(笑)

 

綠:...意外地你們很合。(懶得罵高尾)

 

高:忌妒主持了嗎?小真~

 

綠:才沒有咧,笨蛋。

 

拉:好的好的,回到正題~開始第一題吧!

 

《說真的高尾很好相處阿~(激動貌)》

 

 

拉Q1:吵架時怎麼向對方道歉?

 

綠A1:好像沒惹高尾生氣過...(推眼鏡)

 

拉:诶?真的還假的?

 

綠:他是個厚臉皮的傢伙,根本就不會被我惹怒吧。

 

高:說到吵架~也沒有真的吵過吧?小真?

 

綠:我的生氣不當一回事啊?

 

高:你根本沒有認真對我生氣過啊~(燦笑)

 

高:答案是,沒吵過哦~!

 

拉:太佩服了───

 

拉Q2:對方說甚麼會害你臉紅心跳?

 

綠A2:......(撇過頭)喜歡什麼的,一定會吧。

 

高:嘿───?小真喜歡~你哦。(邪笑)

 

綠:喂,笨蛋!!(臉紅了)

 

拉:噗...哈哈哈哈───(忍笑)

 

高A2:誇獎我的話,愛死你囉~

 

綠:...(再次臉紅)

 

拉Q3:喜歡對方的哪一點?

 

高A3:傲嬌不坦率真醬~(興奮)

 

綠A3:開朗樂觀...的說。

 

拉:這次好坦白說!?

 

綠:高尾每天都會問這個...(汗)

 

拉:每天!?(意外地占有慾很高...)

 

拉Q4:最常和對方說的話?

 

綠A4:笨蛋。(堅定)

 

拉:聽說每天被罵笨蛋真的會變笨欸。

 

高:哈哈,在小真眼裡除了晨間占卜外其他可不信。

 

綠:哼,順帶一提我今天的幸運物是跳跳馬的唷。

 

拉:那算甚麼啊?(噴笑)

 

高:在外面那裏唷。(淡定)

 

拉:廣告一下拜託,我要去看。

 

《唔哇───真、真的有...噗~而且我坐得下欸是多大?》

 

 

拉:那麼,告訴我最常和綠間說的話吧,高尾~!(抖)

 

高A4:親一個啦,小真~(抱住)

 

綠:呃,不要。(推)

 

高:那啾一個~(黏)

 

綠:唔...(親臉頰)

 

拉:齁齁───!!!(被打XD)

 

綠:快進第5題!(撇頭)

 

拉Q5:看完恐怖片後對方害怕,你會如何?

 

高:唔...好難想...(思考)

 

拉:高尾也會這麼煩惱?

 

高:嘿嘿───因為每次小真都會拿掉眼鏡只聽聲音的說,當然就不怕啦!(爆料)

 

綠:喂!有些戴眼鏡是可以的欸!

 

拉:噗...(好可愛)

 

高A5:真的怕的話,請抱著我吧小真~♪(笑)

 

拉:真想看看綠間那時的樣子。(偷笑)

 

綠A5:唉,笨蛋,不敢看的話就別看了吧。(關電視)

 

拉:傲嬌的方法果然就是不同~(大笑)

 

拉:最後感謝兩位呢──!

 

高:不用客氣啦~小真也很開心哦!

 

綠:甚麼阿,才沒有...!

 

《傲嬌的老毛病又犯了呵呵~》

 

 

  

-End-

 

 

 

後記:

高尾祝你生日快樂~~

大家覺得這次的電視節目模式怎麼樣呢w?

因為是之前寫的 所以就順勢的PO上來了(爆)

希望大家還喜歡哦^^

 

 

 

 

 

 

 

 

 

 

 

 

 

 

 

 

 

 

 

 

 

 

arrow
arrow

    拉拉山上的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