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黑の一日訪問。

 

 

※赤黑日快樂w

 

 

拉:你好,我是這次節目的主持人說。

 

赤:...哲也,上這節目是你的主意?

 

黑:不,是黃瀨君要我們今天和他吃頓飯,結果他沒來這的樣子...然後就被纏上了。

 

赤:我瞭解了,總而言之就是涼太的錯對吧,(對著攝影機)涼太,明天太陽的顏色我會燒金紙告訴你、的唷。

 

拉:請不要用恐嚇的方式對觀眾嘛,尤其是青峰的愛人消失對青黃迷來說很困擾。

 

黑:赤司君,這看起來也挺不錯玩...怎麼樣?

 

赤:哲也都這麼說了,嘛、開始吧。但是涼太你...(邪笑

 

 

《上面的廢話真多...(赤司的視線)不!開始吧...!》

 

 

拉Q1: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赤A1:全部。

 

黑A1:(撇過頭)能不要這麼直接嗎...那個的話是笑容呢。

 

 

拉Q2:打球輸給對方的心情是?

 

赤A2:哲也真不愧是我挑的人,但火神小命......哼!

 

黑A2:赤司君真的很強呢,但是論技巧我不甘願。

 

赤:床技...?

 

黑:...(摀臉沉默)

 

拉:诶?!(臉紅)

 

 

拉Q3:最常和對方說的話?

 

黑A3:這裡很多人啊,赤司君。

 

拉:聽起來涵義還真深。(笑)

 

赤A3:我會和奶昔吃醋哦。

 

黑:就和你說過了,奶昔一定排在你後面。

 

赤:嗯?那麼我是第幾名呢?

 

黑:...不方便說。回家告訴你吧。

 

拉:好想戴墨鏡啊...

 

 

拉Q4:如何訴說喜歡?

 

黑:赤司君...(抱)

 

眾:嗚呼───(?

 

赤:哲也這樣可不是說喜歡的方式。(笑)

 

黑A4:征十郎君(抬頭靠向耳邊),最喜歡你了。

 

拉:融化了......

 

赤A4:我愛你哦,哲也。(靠上黑子的唇)

 

拉:不~太恩愛了,要插播!

 

 

《嗶~~~稍待片刻♥》

 

 

拉:好~那麼來到最後一題了!第五題,這可要小心答了!很多情侶答完就分手了呢。

 

赤:甚麼也阻止不了我和哲也。

 

黑:摁,沒錯。

 

拉:很好!第五題是──!

 

 

拉Q5:最討厭他的地方是?

 

赤:...哲也討厭我的地方是甚麼?

 

拉:是想你討厭他的地方啦!(汗)

 

赤:哲也先說吧。

 

黑:那麼...想到了。

 

黑A5:我討厭赤司君不依賴我的時候,我會很不安的。

 

赤:...是嗎,原來如此(深思中),我知道了。

 

赤A5:我討厭哲也喝香草奶昔,因為我會被忽略。

 

拉:這麼說來,感覺特可愛的。

 

黑:我知道,會改進的赤司君。

 

赤:(笑)我也是哦。

 

 

拉:那麼,今天非常感謝兩人的配合。

 

赤:好說了,今天聽到哲也說的,真是沒白費來這。

 

黑:那也別生黃瀨君的氣了吧。

 

赤:嗯...?(笑)誰知道呢?

 

 

《大家謝謝觀賞了!(笑)黃瀨加油...!》

 

 

 

 -End-

 

 

 

後記:

大家!赤黑日快樂哦!

最近在練虹赤的手感

以為寫赤黑會有點不順

沒想到一下就寫光了XD

這次一樣是以訪問模式寫的

因為覺得夫妻兩人對話很可愛所以就寫了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拉拉山上的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