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虹赤-制服誘惑。

 

※同居

※短

 

 

我知道身為男人都會有那麼點的慾望,但,這又是怎麼回事?

虹村看著自己被打開的房門旁,一個身穿印著『帝光』字樣的女性制服的他,看來是多麼誘人,離門有些距離都能明顯聞到方才洗完澡後留下的濃濃香氣,頭髮上低落的水滴順著肩胛留至透明衣物底下,讓衣服後的身形更是明顯。他通紅臉地抱著枕頭眼直勾勾的盯著他。

「前輩,我..........」

「喂,」虹村皺眉,讓赤司愣了一下,他將放在櫃子裡的吹風機拿出來接著道「先過來吹頭髮啦,到時候感冒怎麼辦。」

「嗯、嗯......!」他蹦跳似地坐到虹村的前面,讓他來服侍自己。

吹風機嗡嗡聲傳出,虹村將他那赤髮視為寶物般的輕撫著。

「那個赤司阿.......你哪裡來的這衣服?」虹村輕笑。

「某個女同學因為要轉學,將她的制服送我了。」赤司思考了一翻後說出口。

「噗哈哈哈哈,是這樣嗎。」虹村大笑,接著在他的後頸落下一吻。

「吶、前輩,今晚能和你一起睡嗎?」他靠上他的胸膛,小聲地開口了。

虹村揚起壞笑,這不是在誘惑我嗎。

「當然可以啦,」他躺下,將他摟到自己身邊「如果今晚你睡得著的話。」

看著他染紅耳根的虹村,準備採取偷襲。

 

 

 

-End-

 

 

 

後記:

最近常常想了一堆奇怪點子

但是每當寫上來就是極短篇(拜託不要打我

這篇是幾乎以虹村視角出發的

希望你喜歡哦!

 

 

 

 

 

 

 

arrow
arrow

    拉拉山上的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