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臨-課輔。

 

 

※高中時期

 

 

 

「啊啊...煩死人了...!」平和島靜雄趴在桌上埋著頭說道。

「小靜你就是這樣考試才沒辦法及格的。」 折原臨也將他手邊的書拾起並竊笑著。

「吵死了,你到底要不要教?」靜雄皺著眉難得的沉住氣指著書說。

「當然要囉~♪啊、我是看小靜可憐才這麼做的哦。」臨也輕笑,接著翻開了書並裝作沒看到那人爆青筋的樣子。

「臨.也.君.唷~廢話少說啊死跳蚤!」靜雄拿起一旁的桌子便砸了過去。臨也輕輕地跳起並採上騰空飛著的桌子,看起來如貓般輕盈。

「啊哈哈哈,小靜你不想課輔了嗎?」他大笑,從手裡扔出的小刀被靜雄用手接住。

「嘖,那些都不重要。就讓我來好好教你甚麼叫做『死亡』吧。臨也!」他笑,接著像野獸看見獵物般衝上前去。

「哦?那還真是另類的輔導呢~不過小靜你說錯了哦。」他一邊閃躲天外飛來的桌椅和粉筆,開口道「我才是老師呢。」

青筋再度浮現,他揚起微笑「吵死人了啊!!!」

 

 

 

-End-

 

 

 

後記:

大家好!感謝看到這哦

這是我見解中的高中時期靜臨相處模式哈哈哈

感覺上就是一直在玩你追我跑

卻在一次、(我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互助互愛中,了解自己愛上彼此(?

 

見解中的靜臨模式啊啊啊啊~~~~

靜臨大好啊啊啊~~~(垂地(警察就是這個人

 

 

arrow
arrow

    拉拉山上的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