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的足壘球。

 

 

※我的日常腦補

 

※假想

 

※帝光時期

 

 

 

(大概就是這樣的節奏)

黑子哲也──投手

黃瀨涼太──捕手

赤司征十郎──內野手

青峰大輝──外野手

紫原敦──游擊手

綠間真太郎──二壘手

桃井五月──助理(情報員)

 

 

 

 

 

「哲!你幹甚麼啊!好好踢啊!」操場的正中央,有幾個明顯的身影移動著。一位靛青色頭髮的男孩對著一位水藍髮色的男孩大叫道。「啊啊,攻守交換了啊...」

「抱歉......」他用著一如往常的撲克臉飽含歉意的準備跑去撿球。

「吶,小黑子接著!我去撿就好。」身為捕手的黃瀨將新的一顆足球拋給投手黑子,他便跑去撿滾落在草地上的球。

「那麼,現在比賽才要開始。」黑子微笑,看向站在身後幾公尺的隊長兼內野手赤司征十郎。「請各位不要將視線離開足球。」

 

他彎下腰採鐘擺滾球,那力量完全看不出是這位看來瘦弱無比的選手投出,就像是加速了一般。

對方的球員一個踢腳,直接踢到了外野去,竟然還是一個女生,害得赤司走向了那麼前方卻沒派上用場。

「哈阿,輪到我大顯身手啦!」青峰眼看球飛上天,便馬上衝到它應該降落的位子,一把跳起來給瞬間接住。

接殺。「OUT!!!」青峰一個燦笑將球直接丟回給黑子。

「小青峰竟然會唸英文,好噁心!!」黃瀨站在本壘的一旁捧著肚子開懷大笑。

「等一下攻守交換你就死定了,黃瀨!」他不甘示落的回罵。

 

「哲也!」赤司站在黑子的身旁。「這個人要小心一點,他的名字是熊本岡太,是有名的足壘選手。」

「為什麼有名?」

「他能夠依照防守人員的隊形將球踢到一個最佳的位子,短打、安打,他幾乎沒有不會的踢法。」赤司神色嚴肅,卻面露笑容「那麼接下來就是我的時間了呢。」

「難道你...!?」黑子驚訝,難道赤司征十郎已經看透他想使用的踢法了嗎?

說到赤司君的時間,那不就是準備踢短打?

「我的時間是指,我頭腦發揮的時候呢。」赤司淺笑。

 

黑子接著丟了球。他看球滾的瞬間,倏得睜大了眼。〝糟糕!讓它彈著滾了!〞

當球彈地滾落時,會讓對方比較好抓球掉落的時機,是投手常犯也不能犯的錯誤。

這時卻聽見後頭傳來熟悉的哼笑。

奇怪?原本的赤司君不是應該站在我的右後方嗎?剛才的聲音卻是從左後方傳來。

球筆直地朝右後方飛去,以男生的腳力很正常的往外野飛去。但這球卻沒有飛得很遠,竟然在游擊地方就準備落地。

「敦,接殺!」赤司喊道。

站在二壘往三壘的線上,一個高大的身影將手舉起,準確地將球給穩穩接住。

他看似輕鬆地拋回給黑子哲也,這時才緩緩道出:「O~K~」

原來赤司早已從桃井給的情報中得出,熊本最不擅長的是高飛球。足壘來說,高飛球是最不應該踢出的,因為會造成容易被接殺的局面。但是,如果刻意讓他踢出自己不會的球,自然會造成緊張現象。

方才的黑子正巧丟了顆彈地的球,而這樣的球會使得踢者容易踢高,熊本自然開始緊張了起來。他沒有踢出那樣的球,力量卻因此被削弱不少。

「隊上的游擊手是紫原,以他那樣的高度想要接到那顆球是輕而易舉的說。」綠間推了推滑下來的眼鏡,他佩服的點了點頭。

「那顆彈地球來得真是時候,哲也。」赤司笑著和黑子擊了掌。外頭的女粉絲們自然是連環叫喚著他們的名字。

「謝謝誇獎,赤司君。」老實說他也不知道這顆球貢獻這麼大。

 

下一個是一位身手矯健的女孩,她才踢出去,就盡全力往一壘衝刺。儘管赤司將球奮力丟向一壘的球員,卻因為漏接而讓她上了壘包。

「喂!好好接啦!小綠間靠你了!」黃瀨怒喊,正因那位女生是前幾天向和他告白然後失敗的女孩子說著:『那樣的花花公子有什麼好的?』的人,他可還懷恨在心。

「哼,這還用說嘛。今天的幸運色是紅色,而我們又是紅色制服,這就是代表著勝利的說。」綠間語氣凝重,在旁人聽來卻覺得傻的可笑。

「哈,少說廢話啦綠間,加油啦!」青峰大笑,大大的伸了懶腰說。

球又踢了出去,青峰卯足全力衝往二壘的左方位子,不料球在落地後換了方向,害得他差點因為踩到球而跌了個狗吃屎。

「綠間,接著!」綠間手伸了出去,腳依然踩著壘包,在女孩飛奔過來之際,他接到了那顆黑白分明的球。

「YES!出局啊!」青峰笑得開懷,像已經看見勝利女神向他招手一般。「攻守交換~」

綠間將球舉高至自己的頭正上方,咻的一聲,球準確的砸到小模特可愛的臉上。「啊......」他意識到自己投得有些太遠了。

「哇啊───小綠間你是故意的嘛!!!」他大叫的聲音迴盪整個操場。

「哦!綠間你幫我報了剛才的仇了。謝啦。」青峰比了個讚的手勢,接著搭上黃瀨的肩繼續唱衰他。

「誰在幫你啊,笨蛋。」綠間無言以對。

 

 

 

這場比賽的最後是帝光贏了。黑子向每個人問了心中認為的最厲害的人。

「哦啊,我覺得隊上最強的果然是紫原了吧!」青峰喝了一口寶礦力,他又繼續說道:「游擊手甚麼的,聽起來就好酷啊。」

「其實我個人認為是桃井同學,」赤司淺笑。「每次都要她幫我們整理資料,真是辛苦了。」

「赤司吧,他的判斷能力總是讓我吃驚。」綠間撇頭說著。

「要說厲害的話當然是小青峰!碰地跳起來接球,真的好帥氣!」黃瀨燦笑。

「我覺得是綠間君。因為站在那裏接的球都很大力,被丟到是很痛的吧...」黑子顫抖一番。

「我的話,哲、哲、哲君真的很帥氣啊。投球時認真的樣子。」桃井不知為何的異常興奮。

「诶──要說的話黃仔也挺厲害的呢。」紫原咬了一口美味棒。「因為,好端端的待在那什麼事也不用幹,不覺得太便宜他了嗎?」

「...是的呢。」

「诶?」

「所以好好的、懲罰他一下吧?」

「诶────?!!」

 

 

 

 

 

-End-

 

 

 

 

 

後記:

安安啊我是拉拉~~

最近學校舉行足壘球比賽

雖然自己沒上場,但是看著大家奮力的樣子竟然也跟著熱血了起來

畢竟只要不是自己流汗都覺得好嘛(喂

所以今天看到了一個男生跳起來接球的模樣 我,瞬間腦補十萬倍啊!!

然後就打了這篇文哈哈哈

不好意思不是專業的足壘球迷 可能會有一些錯誤的地方 還歡迎糾正哦

足壘球是用腳代替球棒,規則幾乎跟棒球相同。

似乎就是...這樣XD?

好喜歡男生的友情世界!

希望你喜歡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拉拉山上的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