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黑&青黃-約定。

 

 


*寫給自己爽的(##


*太過可愛了 好想吃掉(誤

 

 

*
赤司征十郎所謂的愛,就是給予對方全部的自己。不管是身體抑或是心靈,當自己發現時,視線早就在對方身上離不開了。

「哲也,歡迎回家。」赤司穿著與自己完全不搭的圍裙拿著鍋鏟站在玄關前。

「赤司君...為什麼穿這樣?」愣了幾秒,黑子才反應過來自家情人穿成那樣。

「最近,好像有什麼特別的日子啊。」

「...什麼日子?」

"什麼?哲也不知道七夕這種東西嗎。"赤司一不小心就露出沮喪的臉龐。

「摁?赤司君是做了晚餐嗎?」放下包包後,黑子就這樣走進廚房裡。

「不然我穿這樣到底是幹嘛的。」忍不住吐了嘈。

「呵呵。」異於反常的,黑子笑了起來。

帶著狐疑的眼神同黑子走進廚房裡,就看見他的視線直直盯著日曆上大大的字。

"七夕。"

「原來如此,赤司君。」黑子帶著歉意的眼神看著赤司。

「沒什麼,你知道了就好。」

"那麼,是不是該去哪裡玩呢...?"黑子在心裡想著。

「去祭典吧。七夕都會有的。」赤司脫下圍裙後便走去拿餐具。

「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呢。」黑子微微的笑著。

「約涼太和大輝吧,大輝那種遲鈍的個性,涼太該等多久才會被他邀出來。」赤司拿出手機開始打上信件。

「摁,好啊。」

 

 

"叮咚!"以為是青峰傳來的簡訊,讓原本坐在椅子上歇息的黃瀨幾乎是跳起來看的。

「唔...是小赤司哦。」嘟起了嘴打開信件看著。

“你可能傷心了,但是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和大輝七夕那天跟我們一起去祭典玩吧。不然你想等他多久。”

句句都戳中黃瀨的小小心靈。

「什麼嘛~竟然被這樣說,太遜了啦小青峰!」

對黃瀨來說,戀人永遠擺在第一。但是偏偏青峰是個自我主義的男人,而且還遲鈍到不行。時常讓黃瀨哭笑不得。

 

 

「赤司君好腹黑。」黑子咬了一口白飯這樣說著。

「怎麼會呢。剛剛好而已。」赤司閉上眼睛輕笑著。

 

 

青峰走到家中,發現燈是暗著的。小碎步的走進去,邊想著是不是又惹黃瀨怎麼了。

——通常只有這時家裡才會這麼的省電。

「黃瀨,你在哪?」像在找愛犬一般,青峰輕輕的拍著手。

「啊。」似乎是想到什麼主意了,青峰露出微微的邪笑。

「涼太。給我出來,數到三不出現就不理你了。」直直走進房間坐在床上閉著眼說著,他那種充滿磁性的聲音是讓黃瀨最沒辦法的。

「唔...笨蛋青峰。」黃瀨靠在門旁嚷嚷著。

「又怎麼了?快說。」青峰一把拉著黃瀨到自己的身邊,其實自己也很擔心。

「你自己看啦~」說完,就把自己的手機拿給青峰。

「什麼啊!就算赤司他不約我們我原本也是要...」說到這,青峰發覺自己差點就說出今天要給的驚喜便摀住了嘴。

「齁~是什麼?」黃瀨拉著青峰的手臂搖來搖去。

「七夕嘛。笨蛋,這種事我是不會笨到不知道的啦。」青峰把黃瀨的頭攬到自己的肩膀上。

語畢,黃瀨的臉瞬間變得紅潤,對青峰蹭啊蹭的。

"黃瀨這傢伙,心裡在想什麼怎麼這麼好猜。被騙怎麼辦啊。"青峰想到這,反而不爽了起來。

「黃瀨涼太,只能對青峰大輝撒嬌。知道沒?」青峰靠在他耳邊說著。

黃瀨瞭解,再怎麼受不了青峰有時的大男人主義,卻也是自己深深愛著他的地方。

「小青峰是在害怕我對別人也這麼好嗎?」黃瀨繞著青峰的脖子讓他只能正視自己說清楚。

「當然啊,你在想什麼一眼就看得出來,不放心你這傢伙會不會被人家拐走啊。」

「果然是笨蛋小青峰。」黃瀨微笑著。

「黃瀨你才是隻笨狗。」青峰也笑了出聲。

兩人討論許久還是決定同赤司和黑子一起去祭典玩。

 

 

 

*
「嘛,哲也就穿這件。」在要出遊的那一天,赤司擅自打開黑子的衣櫃拿出一堆衣服幫對方挑選今天他應該穿什麼。

「赤司君,別拿我的衣服露出那麼奇怪的笑臉...我會誤會。」
黑子微微睜開眼看見已經起床的赤司。

「哲也穿的話一定很不錯。快穿上吧。」半命令的口吻。

雖然很想反駁,但是赤司的命令是絕對的。再說他的品味和黑子並沒有差很多所以對黑子來講是無所謂。

「怎麼樣,赤司君?」

「唔...」驚訝的摀起嘴巴,赤司看著都傻了。

"太.太誘人了..."赤司急忙撇過染起紅暈的臉。

「就知道我的品味很好,但是不准穿這件了。」赤司皺起眉指著黑子。

「為什麼?」帶著疑問的眼神。

「不行就是不行,換你喜歡的吧。」赤司說完便走出去。

有時候的赤司總是讓黑子捉摸不透,他照著鏡子看自己穿的樣子。

「難不成是害羞...」黑子勾起淡淡的微笑。

喜歡上赤司,黑子起初覺得很意外,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會答應赤司的告白,至今都還不太清楚,但是也已經無法輕易放下他。

 

黑子走出房門後,發現愛人不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於是便走到門外。發現他蹲在角落邊,這讓黑子產生想嚇他的想法。

「哇啊—...」準備叫出聲的黑子手還擺出爪子的姿勢,但是突然看見對方腳邊的動物。

一隻貓。

「它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我腳邊害我沒辦法走路呢。」赤司微微蹙著眉。

「不覺得和某人很像嗎。」黑子露出難以察覺的笑容。

「...」靜默的看著它許久,它的眼睛一紅一黃的顏色透露出來的驕傲感就像赤司征十郎。

「我才不像這種野貓。」撇過頭原本想站起身卻被那隻小小的貓爪抓著褲管。

「喂喂,你這傢伙給我放開。」冒出青筋的赤司甩甩手意指叫它滾。

「它很喜歡你呢,赤司君。」

——和我一樣哦。

「...養他嗎?」赤司又撇著頭看了它一眼。

「放在陽臺的話,是可以。」

「喂你,只是因為你看起來很可憐所以才養的。」赤司和那隻貓說,嘴上這麼說但是卻不自覺的摸著他柔軟的頭。

「而且是哲也說要養的,不是我。」

「摁,他是赤司征十郎哦,小征。」黑子也跟著蹲下說著。

「用我的名字取,別人會以為我和它很好。」赤司蹙著眉。

「怎麼會,況且你們很像。」

「...哲也喜歡的話,就算了。」赤司輕笑了一聲。

赤司溫柔的樣子,讓黑子恍然大悟。

自己愛上的赤司就是在自己面前才會露出那種笑容。就像太陽一般令自己感到溫暖。

 

 

「吶吶,小青峰該起床了吧...」同樣趴在床上的黃瀨試著靠叫一旁的人起床來讓自己清醒。

「吵死了啊~你先起來我就起來...!」青峰伸過手把愛人攬到身邊。

「都這樣犯規~那就再睡一下,一下而已哦。」抵不過青峰,黃瀨只好繼續幫兩人蓋棉被便閉上眼。

勾起微微嘴角,青峰決定鬧一下身邊的人。

「涼太...」青峰閉著眼輕聲的叫著對方的名字。

不彷的顫抖了一陣,畢竟每次聽見青峰叫著自己的名字都有一種快控制不住自己的感覺在心裡起伏不定。

轉過身看了一眼對方,發現好像是在熟睡的狀態。

「說夢話...?」

靠近了一點想聽清楚他在說些什麼。

「好想吃掉你。」

「誒!?這.怎麼可以...等一下還要和小赤司他們...」還沒說完,黃瀨便被青峰的手壓制在床上。

「果然是沒睡啊小青峰...你...!」

「涼太,現在該叫我什麼?」在他的耳邊啃咬著輕輕的說。

「唔.大.大輝...笨蛋。」最後的聲音縮小到只有螞蟻才聽得見的聲音,但是青峰還是聽到了。

「什麼?」提高了音調,青峰往下至脖子。

「大輝!我說大輝啦。」繞著他的脖子避開了他的視線。

「放過你一馬,要不是因為不想被哲他們說閒話,你待會可能背都挺不直了。」撂下狠話以後青峰便走去洗臉。

留下的是錯愕不已的黃瀨。

「笨蛋!笨蛋小青峰。」趴在枕頭上面嘟著嘴嚷嚷著。

 

"真是,每天早上要是不好好抓牢分寸的話,真怕自己會不小心就..."看著鏡中的自己,青峰也明顯察覺到臉上的紅暈。

青峰覺得,顧慮黃瀨的心情永遠比自己重要得多。但是那人好像永遠不明白,而且他也不大瞭解黃瀨到底希望自己怎樣。

「小青峰是笨蛋笨蛋笨蛋!」一走出房門,黃瀨就朝著浴室那裡的人吐了吐舌頭。

「蛤?說誰是笨蛋啊。」皺著眉看著黃瀨。

「你—啦笨蛋。」已經完全做好被揍的準備,黃瀨一臉不悅。

「...到底,有什麼犯到你。」放軟身段的青峰走向客廳的沙發上坐下打算和黃瀨談談。

沒想過他會做出這樣的事,黃瀨先是一震後便開始抱怨。

「為什麼那麼遲鈍嘛。」撇過滿臉通紅的頭。

「遲鈍?我知道你常常這樣說,但是...我不懂啊。」

「就.就是,你不了解我在想什麼~」

「就是不了解,才會跟你談。」

「明明有的時候,應該是...最佳時機什麼的,可是你又怯步了。到底是害怕什麼?」好不容易說出自己心中的話,但是也讓黃瀨很想挖個洞跳進去。

「什麼啊黃瀨。我是因為你才什麼都不做的欸,卻被你這麼說了。」

「你是模特兒,總不能有吻痕什麼的去拍照吧?等一下也要和赤司他們見面,除了不想被說閒話以外,被人家看到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所以不想讓你有負擔。」

「...你個笨蛋真讓人火大。」瞥了一眼黃瀨後便輕輕的摸了他的頭。

愣了幾秒,黃瀨的淚順著漂亮的臉龐滑落下來。

"為了我,一切都是...但是我好任性。這樣的我好討厭,他卻用他的方式包容著我..."

「你這哭貨,說這些話又不是要讓你哭。」緊緊抱著他,把頭塞在他的肩膀上讓青峰感到很安心。

「對不起啦小青峰...嗚...」擦去了眼淚後黃瀨絲毫不想放開他。

「要好好賠償我呢。」青峰讓他躺在自己的胸膛上。

「會賠償你的,晚上。」黃瀨閉上眼靜靜的享受這時光。

其實到頭來,兩個人想得都是一樣的。正因為太愛了,反而顧慮了太多。

 

 

 

*
「要走了,再見。」出門前還不忘要對小征道別的赤司讓在一旁的黑子不自覺笑了出聲。

「走吧,哲也。」牽起黑子的手,赤司邁開步伐。

「赤司君其實很喜歡它的吧。」

「沒有這回事。我喜歡的只有哲也一個。」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黑子害羞地撇開了視線。

「除了我以外。」保持冷靜後的黑子又對上赤司的眼。

「因為它挺聽話的。不討厭啦。」

又來了,那個讓黑子發愣的那個笑容。那是只有兩人時才看得見的,赤司征十郎發自內心的微笑。

走到祭典前方的公園,繞了幾圈還是沒看見黃瀨和青峰。

「果然不這麼趕也沒關係的,涼太和大輝很會拖呢。」赤司露出一番苦笑撇頭向黑子說。

「等一下吧。」

 

 

「小青峰~你看那個那個。」

走在路上,都是身穿浴衣的人,目的地和他們一樣,祭典。

「哦。有個胸部好大。」青峰往某個女子身上看過去。

「那個!不是小桃嗎?」黃瀨驚訝了一陣。

「五月?」

百般好奇驅使下,兩人便靠近了一些想看清楚。

「真的是小桃!」黃瀨開心的叫了一聲。

「咦,阿大、小黃怎麼在這。」轉過頭看見他們讓桃井嚇了一跳。

「看見一個胸部很大的女生,黃瀨就說那不是小桃嗎,哈哈。」
青峰大笑著。

「嘿~小黃果然也...!」

「什麼啊~小青峰別亂說啦。」黃瀨驚慌失措的樣子讓青峰笑個不停。

「話說,五月也要去祭典?」

「摁!我穿這樣很不錯吧?」輕輕的轉了一圈後桃井對著他們兩個問。

「是啊,很適合小桃哦。」

「小心胸部太大被搭訕。」

"碰咚"一聲,桃井的憤怒之拳就打在青峰的肚子上。

「那我先走了!朋友還在等我哦。」揮了揮手,桃井向還愣楞沒搞清楚狀況的黃瀨道別。

「五月的拳頭簡直就能去打拳擊了吧...」青峰摸著肚子看著遠方走遠的桃井。

「哈啊,還好嗎小青峰?」

「唉,走吧。」青峰拉起黃瀨的手往前走去。

 

 

看見遠方走過來的兩人,赤司從不知哪裡拿出一把剪刀邪笑的盯著他們。

「竟敢讓我們等這麼久啊。」一手插在腰上另一手甩著剪刀。

「因為剛剛看到小桃所以...」黃瀨苦笑解釋著。

「沒關係。」黑子搖搖頭。

「哲也都這麼說了,那就放過你們。」赤司撇過頭。

「那,黃瀨和我先走了,等一下見。」青峰抓著黃瀨走進祭典會場。

「赤司君我們走吧。」黑子主動牽上了赤司。

 

 

「這個還有那個!小青峰你看~」穿梭在人群中,因為身高和細緻的臉蛋讓不少人的目光直直往這裡傳過來。

「你個笨蛋,被人家發現了啦。」朝黃瀨的頭顱打了一下。

果然,一群人蜂擁而上,像有什麼大拍賣一樣,每個人的神情都很興奮。

「那當然只好...快跑!!!」抓著青峰的手往前方跑去。

「跑很慢啊你!」一下就讓青峰追過的黃瀨反倒被拉著跑。

跑到了人煙稀少的地方,雖然停下急促的腳步,但兩人的手並沒有因此而放開。櫻花樹的花瓣悄悄落下,再加上站在一旁的黃瀨,簡直就是一幅美不勝收的景象。

就算是盛夏的夜晚,但還是留有一種淡淡的寒意,讓黃瀨本來溫度就不高的身體直打哆嗦。

每次靠在青峰的肩膀上,總有一股暖意傳至心中。但是現在,已經不只這樣了。瞭解青峰大輝有多麼愛自己,想要的,更多。

黃瀨涼太走向櫻花樹下,蹲在那裡好像在做些什麼。青峰一邊慢慢走過去一邊脫下身上穿的薄外套。反正本來就猜到他會冷又不愛穿外套了,所以寧願自己穿著。披在他身上以後黃瀨驚訝的轉過身。

「在幹嘛?」心情很好的青峰,連聲音聽起來都特別輕飄飄。

「約定。」黃瀨拿出一直放在口袋裡的筆和紙。

「小青峰也要寫一個。」

「突然要我寫...什麼才好啊?」敲著頭反覆思考著。

「當然是和我~~~之類的啊!」嘟起嘴說著。

「我知道啊,一定和你有關嘛。畢竟...」

「腦中只有你一個。」用手揉著他軟呼呼的臉,露出陽光一般的笑臉。

「好嘛,快用你的小腦袋想!」柔嫩的聲音直直傳出。

怎麼可能不知道想寫什麼啊,應該說這麼小張的紙寫不夠吧。

——明年、後年、往後的每一天,我都要和你在一起。涼太。

「吶,寫好了。」平常大剌剌的,但是折起紙來卻小心翼翼。

「好快!寫了什麼?」實在很想翻開來偷看內容。

「先給我看你的。」青峰伸手要搶黃瀨手上的那張紙條,幸好黃瀨反應快直接就閃躲掉。

「不行—!這是秘密欸。」吐了吐舌頭的黃瀨再次打開看了自己的內容。

——希望我們的感情能一直像這些櫻花瓣一樣美哦,大輝。

「明年的七夕再來看吧。」

鎖在一個小小的箱子裡,青峰把旁邊的土堆蓋上去。

「好,那麼...來過今年的七夕吧。」笑著抬起黃瀨的下顎。

「七夕快樂哦,小青峰。」撫著臉龐,黃瀨吻上青峰的唇。

力道大到快讓青峰被壓倒在地,有點像似小狗搶奪食物一般啃咬著。

繞著黃瀨的腰際,享受當下感受到的,櫻花的香味和黃瀨身上那股淡淡的果香。

 

約定的那天,彼此期待,喜歡你的心意,克制不了、無法自己。

 

 

 

「啊——姆...」咬了一口鯛魚燒黑子露出心花怒放的臉龐。

「那麼好吃嗎?給我吃一口。」

遞給赤司鯛魚燒,張開嘴正要吃,卻被黑子拿了回去。

「要發出"啊—"的聲音才給你吃。」黑子指著嘴巴笑著說。

「很難為情欸。」赤司蹙眉。

「不會的啦,赤司君試試看。」鯛魚燒香味撲鼻讓赤司很想吃,但又要顧及面子問題,腦海陷入天人交戰。

拗不過黑子,赤司決定拋棄尊嚴,而且在黑子的面前根本不必管這種芝麻小事。

「啊——...」閉上眼咬了一口。

「...再買一個。」露出閃亮亮的表情。

「赤司君也覺得很好吃呢。」黑子和赤司走上前買了另一個鯛魚燒。

三兩下就被赤司解決掉了。

「哲也,那個。」赤司迷上了祭典上的食物。

這讓黑子覺得十分的可愛,平常那個人絕對不可能這麼大方的走在街上,現在的他看起來整個都閃閃發光。

「赤司君啊——」捲起炒麵的叉子準備要送進赤司的嘴裡。

「啊—...」很自然的張開嘴。

「噗。」忍受不了這麼天真的他,黑子總算笑出來。

「翹審抹?(笑什麼?)」赤司咀嚼著熱呼呼的炒麵似乎完全沒發覺。

「醬汁要留下來了,赤司君。」用手抵住炒麵的醬汁,接著把它舔入口中。

赤司先是驚訝了一陣接著突然發覺自己熱度直上。

「哲也剛剛在笑什麼?」赤司轉過頭問。

「沒什麼,赤司君...」太可愛了,這句話沒有說出口。

赤司笑了一聲,拿起有炒麵的叉子並叫黑子張開嘴。

「輪到我來服侍你,感到榮幸吧。」

「這是很正常的,赤司君。」閉上眼啊了一聲。

「帶你去一個地方,哲也。」輕輕拉起黑子的手,像似邀請公主一般。

點了點頭以後,便和赤司一同行走。

 

 

走在一條了無人稀的小路,微風滑過兩人的臉龐,讓人感覺很舒爽。

「赤司君怎麼知道這種地方?」說完,彼此牽著的手突然感覺被握緊。

過了許久,他終於緩緩道出。

「以前常常來這裡,和母親。」眺望著遠方,應該是想起小時候的回憶吧。

黑子靜靜的聽著彼此的呼吸聲,明顯赤司的快了許多,他不安的情緒襲捲一旁的黑子。

「赤司君,有我。知道嗎?」趴在那人的肩膀上,輕輕的訴說。

「哲也,叫我的名字...」露出微笑的看著一旁的人。

「征十郎君。」

好喜歡你,這份心情你感受得到嗎。

 

到了一個小山坡上,空曠得讓人心曠神怡。也是最適合觀賞煙火的最佳地點。

「等一下的煙火在這裡看是最好的。」擺出一如往常高傲的姿態。

「從這裡看下去,好美。」一屁股坐到草皮上看著前方的美景,黑子不禁讚嘆道。

「摁。」赤司從黑子眼睛的反射看著景象。

過後黑子發現赤司的雙眼直直盯著自己發愣。

「為什麼,當初會答應和我在一起呢哲也...」他自言自語的輕聲說著。

「因為喜歡。」黑子把手放在赤司發抖的手上微笑著。

「我喜歡赤司征十郎的笑容,很喜歡。」上前用力的抱住他。

驚訝得睜大了眼,感覺眼淚一不小心就會不爭氣的滑落。赤司把頭塞進黑子的胸膛。

「一切太過虛幻了,很怕這些都會消失...」

「我早就忘記沒有你的日子了哲也,不能沒有你了。」赤司雙手緊緊抓住黑子的肩膀。

我也是呢,赤司君。

「我已經在你身邊了哦,儘管哭吧征十郎君。」

擁有過大包容力的黑子哲也,常常讓赤司征十郎覺得就算不是自己也沒關係,他都能夠幸福。事實上卻不是如此。

「不會在哲也面前露出軟弱的摸樣。」赤司的手輕輕劃過黑子的臉龐。

我已經知道了,哲也。你是我的,永遠都是。

露出一絲微笑的赤司,讓黑子感到安心。

「吶,哲也答應我一件事。」認真的眼神傳至黑子的瞳孔。

「永遠,別放開我的手。」

「那麼赤司君也答應我吧?」

「牽著我的手,直到永遠。」

兩個人不約而同的笑了出聲。

——就算不說出口,都會這麼做的。

「七夕快樂。」話剛落下。

煙火從他們的頭頂上朵朵綻放,慶祝他們美麗的戀情。

黑子看著絢麗的煙花,赤司直接採取偷襲。

觸感席捲而來,黑子被壓在草地上動彈不得。想要告訴對方的話,通過雙唇間的暖流訴說著。

不想掙脫,順從著他的舌尖在嘴裡肆虐。互相較量著誰的愛比較多。

 

 

到底結果會如何,無人知曉,但是當下的我們,是那麼幸福。


 

 

*———
雨後總伴隨著彩虹,感情的路上,也許會爭吵,或許會歡笑。

命運的羈絆,讓我們瞭解彼此、愛上彼此、珍惜彼此。

紅線上的約定,是我和你之間的秘密。

 

 

 

-End-

 

 

 

後記:

安安我是拉拉!

大家七夕快樂啊

祝有情人終成伴侶,沒有的別傷心,請看青黃和赤黑給你歡喜

這是去年打的 也是我的第一篇小說 

部落格名字取為『星空下的約定』也是因為這個

(但其實我一直很糾結為甚麼兩對約出去玩到最後各走各的XD)

沒有想到開始寫小說已經寫了一年之久

我真的好感動

有你們大家的陪伴是我最大的幸福

謝謝一路看著我的你們

我還會繼續加油

也謝謝你這次的觀賞(鞠躬

 

 

 

 

 

 

 

 

 

 

 

arrow
arrow

    拉拉山上的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