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赤-生日就該有點特權。│R18│

 

 

 

※虹村生日賀文

 

 

 

 

 

今天是七月十號,是虹村修造的生日。

赤司征十郎從小就覺得生日是一個人最神聖的日子。那代表著一個人身為『人』誕生在這世界上。

自母親的子宮裡有了受精卵,你便有了生命;因為被醫師拍屁股而哭泣的那刻,你便真正作為人類來到這。

當人有愛恨情仇生老病死,但正因為如此,人生才那麼的豐富絢麗精彩不已。

他一面這麼想著,一面按下眼前那扇門的門鈴。

「來了──」從裏頭傳出了他熟悉的聲音。

「哦是赤司啊。」

「前輩生日快樂。」他微笑,輕舉起手上的袋子,說道:「一塊吃蛋糕吧?」

 

 

 

「謝謝你,不過你突然來還真是嚇到我了。」他燦笑,打開蛋糕店精緻的盒子說道。

「想給前輩一個驚喜。」他一向不愛吃甜食,所以他訂了一個草莓鮮奶油蛋糕,奶油的甜味不會太膩,拿捏得恰到好處,總是很多人訂購。

「哇啊──看起來真不便宜啊。」虹村睜大雙眼,制止不住的口水垂在嘴角。

「為了前輩這也是很合理的價格哦。」他用手指沾了點奶油抵在虹村的唇上,接著一個撲上前舔去。

「!」他一個驚嚇瞬間從椅子上跌落到地板,赤司看準時機將他壓制在地,他的臉紅的如蛋糕上的熟透草莓,他羞澀的別過頭帶著堅定口氣:「前輩想要的生日禮物是甚麼呢?我想過這個問題。」

「雖然講出來有點自大...但,那禮物是『我』吧。」他揚起微笑,又從蛋糕上抹了一層奶油在自己嘴唇上。「要、吃掉嗎?」

虹村吞掉積在嘴裡的口水,他舉起手撫上他通紅的雙頰道:「作夢都沒想到你會這樣做啊......恭敬不如從命。」

他們瞬間交換位置,虹村有些猴急地吻上他有著甜味與香氣的唇,極似想將兩人都染上那味道,交纏的舌讓赤司開始無法自己。

「前輩...唔嗯......哈」他撇頭又被架住下巴,虹村將奶油舔光接著含糊地說道「這不是你讓我這麼做的嗎?」

「哈阿、等...太......等一下阿恩──

雖然他早就知道如此,還是下意識地喊著拒絕的字詞。

「關、關燈吧...?」

他瞇起眼,將原本抓在虹村身上的手舉起朝向天花板。

「啊。」

接著他將赤司一把抱進昏暗的臥室。

「這樣可以了嗎?赤司大人。」他壞笑。赤司很體貼地在今天穿了扣式的衣服,他將上排所有鈕扣解開,接著舔上胸膛的粉嫩。

「唔嗚...」

他將手緊抓著一旁的棉被,他想將整個臉埋進棉被裏頭,虹村注意到他害羞的模樣,將一隻手握住他略顯無助的一隻手。

「前輩阿哈...恩......」他握緊那雙粗大的手。

再度纏綿的深吻,口腔內的唾液已不知是誰的,被打造出的細長銀絲在兩人眼前呈現。

「這時候應該叫甚麼呢?征十郎?」

他舔去那條銀線,等著身下的人的回應的同時將下褲退去。

「修、修造等一下...我還恩哈...啊──!」他馬上換了稱呼,卻沒料想到一說完就讓虹村一個心動不小心沒控制好手的力道,大力捏上了他的兩點粉紅。

被又拉又扯又舔又捏的乳頭早已變得硬又挺,赤司止不住嘴邊的宣洩,他拼命想緊咬下唇不發出聲音卻沒料想到虹村對這樣的他更是無法抗拒。

「叫出聲對你比較好喔...征十郎。」

「就算...你這麼說......阿恩...」

在虹村修造眼中,赤司征十郎一直是個很謹慎的後輩,不管是在籃球方面或者是在情感方面,他屬於較理性的一方,籃球方面需要他這名副隊長來隨時提醒與適時地將容易暴怒的大隊長──也就是虹村本人的怒火給牽制。

情感方面......嘛,事實上他認為兩個人碰上彼此就變得不是很能理性了啊。但赤司總是對此感到難為情,一開始甚至抗拒,到後來的妥協與心甘情願,然後在今天又進階成主動出擊,對於這樣的改變虹村是非常開心的,畢竟遇上這樣的挑逗對他這樣簡單就能理智線斷裂的人來說可是很爽......是難能可貴。

「意思是要我幫你嗎?」他挑起他下身半挺起的性器,「吶,征十郎,你今天的表現真是令我訝異啊。之前怎麼都那麼害羞呢?還是說這才是你的本性?」

他輕輕搓揉著因為他而漸漸脹起的男根,看著赤司因為自己而變得淫亂不堪的樣子淺笑出聲。

「請…不要問恩哈、這種問題…」他用手遮擋住自己紅潤的臉龐,他將他挺起的性器沒入口中,溫暖的包覆令赤司感到有種快感席捲他的腦海。

「阿…恩阿…唔恩…修造……!」

吸沇的水澤聲在不算大的房間裡迴響,像似給予鼓勵一般,他輕撫虹村被薄汗浸濕的髮。

加快手在男根上的搓揉,赤司的呻吟已從方才的羞澀到現在的大膽,感覺就像要讓所有人聽見這嫵媚的嬌喘,將所有的力量倚靠在這人的手臂上盡情將快感自口中宣洩。

「啊哈、唔恩…!阿…阿、修造我快要──!」他用盡全身力氣想將壓在自己身上還意猶未盡沉浸在情慾之中的虹村修造推開,但即使如此還是將一些白濁的液體噴濺在他的臉及手上。

「唔哇征十郎你…」

「哈阿…這、這是…」他將臉撇向一旁,如果現在有個洞他肯定會將臉埋進裏頭,畢竟像這樣做出如此害燥的事真的是第一次。

結果更意想不到的是虹村竟將手上溫熱的液體給全數舔入口中。

「阿──!修造你不要舔阿…!好髒……」他瞪大雙眼,將手伸在他眼前不停揮舞。

虹村倒是完全不以為意,連帶臉上的都一併舔拭乾淨。

「有甚麼關係,這可是征十郎的『愛液』呢、」他壞笑,在赤司額上給予一個深情的吻。

「真是受不了你……」

「既然是你的生日就給你一點特權吧。」他苦笑,扶起身將虹村的雙頰捧起並吻上有些脹紅起的唇。

嘛,其實每天都是這樣的寵溺他不是嗎?

 

赤司捫心自問,接著又揚起微笑。

 

 

 

 

 

-End-

 

 

 

 

 

後記:

你好,我是拉拉。

我我竟然寫了R18@#$%^&(說人話

而且將第一次獻給虹赤我其實很開心>qqqq<

只是很害怕是不是會寫得不好甚麼的  希望大家還多多包含多多指教

 

虹村:「接下來因為是我的生日所以...再多兩場。」(正色?

赤司當然是爽快答應啦!(我的副隊哪有這麼阿莎力(???

 

也謝謝你們願意看這篇明明是虹村生日卻覺得都是他在動赤司在叫的(?)18X賀文

修造大隊長生日快樂  謝謝你牽起奇蹟的那條線

我愛你!(趁機告白(剪刀✄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拉拉山上的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