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高-永遠。

 

 

 

*綠間生日賀文

*秀德二次對誠凜後的故事

 

 


七月六號的晚上11:59分,一切已經蓄勢待發。

高尾和成看著手機上打的一長串文章,不禁噗嗤笑了出聲。

"不行啦不行,好想快點傳啊,小真究竟會用什麼臉看完這篇文。"

11:59:58、

11:59:59、

00:00:00。

就是現在!!!

按下"傳送"以後,漸漸逐開笑顏,靜靜等待對方的回覆。

「...噗,這是什麼。」綠間輕輕的推了推眼鏡笑著。

(:高尾

Dear 小真:

生日快樂、我一定是第一個告訴你的對吧對吧?

有一堆話想要告訴你。

《喜歡上你真是太好了呢。》

《遇見你真是幸福唷。》

《看見你的笑容是我最開心的事。》

《想著你心裡就滿滿的哦。》

還有很多很多,但是我現在好想睡啊。

呀~有沒有感動到哇?我可是完全盡了人事呢!

好想見你啊,誰叫你的生日要在暑假嘛嗚嗚~

就讓我去你家約~會~吧怎麼樣?)

看了這肉麻到不行的生日賀文,綠間開始打起回覆的信件。

(:綠間

高尾,真是越來越大膽了。

叫你早睡竟然做這種要忙到12點的事情。

.........謝謝。

別亂想,只是因為你真的是第一個說的。

你哪算什麼盡人事啊?想睡就不寫了。

因為剛好是我生日,所以就姑且放過你。

在暑假沒什麼不好,不然我平常可能就被你煩死。

7/7 下午1:30 這不是什麼約會。

最好給我準時到啊。)

看見對方傳來的信件,高尾笑得合不攏嘴。

「小真這個傲嬌啦~可愛死了。」

高尾雀躍不已的在床上不停的打滾。

*
「小真~生日快樂喲。」綠間一打開門,就看見高尾露出虎牙天真般的笑容。

「嗯,快進來。」門就這樣開著等高尾進來關上。

「伯父伯母呢?」高尾觀察四周發覺除了他們以外沒其他人。

「上班,好像會買蛋糕回來,你就等到他們回來一起吃吧。」綠間從冰箱裡拿出麥茶和小餅乾。

「哇~只有我和小真的感覺真好!」高尾笑著撲上一旁的綠間蹭啊蹭的。

「別靠近我。」一把推開撲上自己的高尾。

「話說,沒看到你今天的幸運物欸,是什麼?」原本打算用他今天的幸運物嘲諷他一下,但是高尾卻發現綠間沒有拿出來。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晨間占卜說和情人渡過一整天是能夠保持最佳狀態的方式。」

「嘿~?那我好感謝晨間占卜哦。」高尾笑著拿起一旁的餅乾。

「唉,就知道你會這麼說。」輕推了推眼鏡,綠間嘆了口氣。

兩個人的對話每天幾乎是一成不變,造就了一種完全的默契,只要一個眼神就能瞭解對方的想法。綠間很喜歡這個感覺,因為他本來就不喜歡一直說話。

高尾正好相反,希望能夠多瞭解他的情人,但是綠間有時那種不理不睬的樣子會讓他不敢繼續任性下去。之所以會這麼開心是因為綠間很偶爾才會讓自己來他家。

「誒?剛剛小真是說和"情人"渡過一整天對吧?」臉帶著隱藏不了興奮的高尾直直發笑。

「我有說嗎。你聽錯了吧。」綠間撇過頭喝了一口麥茶。

明白他的個性於是高尾也沒有再追究下去。

「那我們來玩一些遊戲吧,怎麼樣?」

「什麼?」

「角色模仿~!」露出笑容的高尾問著。

有點興趣的綠間推了推眼鏡。

「首先你先想某個人,然後要學出他的聲音或樣子,讓我猜到才能算贏。」

「由我開始吧—!」作勢地"咳咳"乾咳了幾聲。

「奇蹟的世代都是一些令人火大的傢伙。」故意加粗了聲音。

「火神。」綠間微微勾起嘴角。

「Bingo!換你了小真。」拍了拍手後高尾說。

「...能拿幾個鳳梨給我嗎?」綠間試著比出像樣的姿勢。

「哈啊~宮地前輩!」高尾捧腹大笑。

「那天他的臉還真的被激怒了。」回想不久前的回憶綠間臉上似乎冒出兩三滴冷汗。

「不都是因為小真太自以為是了嘛。」

「後來還不是說了那種不適合我的話...我很拼命。」

「我吸引他們,傳球給你們。啊哈哈哈——」高尾止不住笑意直接趴在地上笑了起來。

「高尾...!」綠間提高了音量。

「抱.抱歉,太好笑了忍不住啦。」高尾憋著笑回答。

綠間平常總是高高在上的樣子,但是只有他們兩人時偶爾會露出孩子氣的一面,高尾對這非常的開心。

「...好想睡覺啊。」有著些許睡意的綠間揉了揉眼睛。

「因為昨天等我訊息的關係嗎?」

「是啊...不對,我才沒有在等什麼的!」綠間發覺被套話趕緊澄清。

「明明有吧~傲嬌的...啊——!!」一個健步往前的高尾不小心絆到綠間的腳便直接往對方身上撲過去。

「喂!小心一點啊。有沒有怎樣?」半瞇著眼爬起身的綠間看著躺在自己胸膛上的高尾說著。

而對方不發一語的看著自己,讓綠間有點難為情的撇過頭。

「不要一直看我。」

「小真睫毛好長...」高尾閃亮亮的眼光離綠間越來越近。

「你...!」高尾輕輕的閉上眼,綠間當然知道他想做什麼。

慢慢的傾身,看著他臉上那明顯的紅暈,綠間也閉上了眼。

幾乎要雙唇交疊的一剎那。

「真太郎,下來吃蛋糕吧。」帶有磁性的聲音,是綠間的爸爸。

「啊。」把手壓在高尾的唇上。

"剛剛的我,究竟在想什麼..."綠間撇過頭。

「只差一點點欸,小真~」高尾不服的嚷嚷。

「下去吃蛋糕啦,不要就算了。」

「我要我要啦~!」

雖然只是一下下,但高尾也看見了綠間臉頰上的紅暈和不自覺浮起的微笑。

*
「伯母人也太好了吧,拿這麼多東西給我。」高尾看著手上大包小包的袋子說。

「她總是喜歡這樣。」綠間和高尾一起並肩而行。

「吶,改天小真也來我家好不好?」

心裡早就打好算盤的高尾,一眼就被綠間識破。

「想幹嘛以為我不知道嗎。」嘆了一口氣後綠間斜瞪他一眼。

「今天的沒做完,我一定會想到睡不著啦—!」高尾乾脆用吵鬧的方式。

「誰理你。」用手塞住自己的耳朵,只看得見高尾在一旁比手畫腳的。

到最後也累了,只好癟著嘴和綠間走到自家。

「那麼,小真再見囉。」還是露著微微悲傷的臉向綠間道別。

準備走進去時,突然。

「喂。」

「什...!」手被他緊緊抓住。

一個勁的往前吻上高尾,綠間閉著的眼讓睫毛看起來更長。

高尾的眼睛流露出訝異的神情,他也輕輕閉上了眼緊緊抓著綠間的衣角。

過了很久,卻都還是沒有停下的意思。

直到呼吸開始緊蹙,高尾才緩緩睜開雙眼。

「小真~生日快樂!」露出大大的微笑。

「摁,早點睡。」綠間撇開了視線。

「嘿嘿—小真害羞了。」

「才沒有!再見。」綠間舉起手揮了揮。

——反而會興奮得睡不著了吧。

這是今年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了。對吧。

 

 

 

 

-End-

 

 

 

 

 

後記:

安安我是拉拉。

綠綠生日快樂!!

綠高真是歡樂組呀看著他們不想笑都覺得難

話說黑籃第三季最後一集片尾曲那裏的高尾臉超可愛!!

喔快不行了> <

好啦,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唷。

 

 

 

 

 

 

 

 

 

 

arrow
arrow

    拉拉山上的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