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赤-留有餘溫的外套。

 

 

 

-

氣溫逐漸地在下降,已經是12月初了。順著想睡的心情大方地打了哈欠,赤葦京治接著便朝窗外看過去。

 

阿,是木兔桑。

 

他半瞇著眼就為了讓自己好好能看清操場那裡的人影。

有個傢伙又蹦又跳的,絲毫沒有因為外頭的大風影響,一如往常穿著短運動褲,赤葦看了都覺得冷了。

 

 

-

「哈啾!」

才剛脫下準備替換成球衣的制服,一股寒風自旁邊未關緊的窗戶吹進裡頭,赤葦便冷得哆嗦。

 

「哦哦,赤葦是感冒了嗎?」木兔被赤葦的噴嚏嚇了一大跳,轉過頭問道。

「是沒有,只是覺得有點冷。」他搓了搓鼻尖,木兔感覺他的鼻子被他自己搓到有些發紅了。「木兔桑都不覺得冷嗎?」

已經換完球衣的木兔光太郎,現在是短袖加上短褲。

「會冷是有點啦…不過等等就要運動了,那樣就不會冷了!」

赤葦緊接著便是盯起木兔護膝與褲管的中間那條絕對領域,好吧,他開始覺得有些熱起來了。

 

被眼神騷擾的木兔倒是一點也沒察覺,只是拍拍他心愛的學弟邊說著赤葦可不要感冒了阿,這樣自己可就沒有心思想練球了。

赤葦倒是沒有特別回些什麼,只是點點頭邊以最快速速度替換身上的衣服。

 

木兔看著赤葦有些發紅的雙頰以及鼻尖,發楞了好一會搖搖頭先行離開了更衣室。

 

 

-

「木兔桑!」

今天的赤葦特別勤勞,他像是要跑遍整個排球場一般,身體雖因為凍到有些僵硬,但他還是為了取暖及讓身體發熱而盡全力在奔跑著。

他將球已近乎完美的拋物線傳出去,接著便看見梟谷的大王牌豪不費力地跳了至少有三百公分高。

木兔光太郎揚起滿意的微笑,將球一擊而出,聽那聲球落地的聲音便知道力道不一般,攔網員還來不及追上求便先被得分。

 

「赤──葦───這球實在是傳得太好了啊!今天比平常都要輕鬆好多呢。」不忘誇誇後輩,木兔開心的想要和赤葦來個鼓勵的擁抱,沒料到被對方無視掉了。

「木兔桑不要過來,我們都流了很多汗。」

「诶诶又不會死,赤葦不是覺得冷嗎,讓學長抱抱就會暖和的。」

「這麼多人在,感覺實在太難為情了。請不要這樣。」

「所以說如果大家都不在的話就可以嗎!」

看兩個人在那裡歡騰好一會,木葉一臉表示再不分開的話我就要翻臉了,兩人才摸摸鼻子回位。

 

 

-

今天最後負責關球場門的人是赤葦京治,他轉轉手上的鑰匙圈,接著便看向裡頭那個拖拖拉拉的男人。

「木兔桑動作好慢。」

「好好好,再等我一下啦。」他匆忙的樣子讓赤葦噗哧輕輕笑出聲來。

 

「唔哇,好冷阿───」赤葦抖了抖,將脖子上的圍巾拉至蓋住嘴巴,將肩膀拱起以便讓整個臉可以藏進溫暖的圍巾裡以至於不要被寒風侵襲。

木兔朝著赤葦那邊看去,接著歪著頭想了想便將他手上的鑰匙接過代替他將門鎖上。因為不小心觸碰到的手指,木兔驚訝得喊出聲:「你的手好冰阿。」

「因為我是屬於寒性體質。」赤葦將雙手提起,用嘴巴朝著它們呼了幾口氣。

「诶诶,難怪你總是在喊著冷。」

聽聞,木兔搔搔頭,將身上那件媽媽逼著自己穿上的大衣脫下,接著披在赤葦身上。

然後用自己保持溫熱的手掌心覆蓋到赤葦的發冷的雙手。

「木兔桑…?」似乎被他突來的舉動嚇著,赤葦瞪大雙眼看向木兔。

「穿著吧,我說過了。」

「如果你感冒的話我就沒有心思練球了阿。」他笑起來。「我會擔心你的。」

赤葦聽完瞬間感覺自己全身發熱,雙頰熱得發燙,不知道到底是木兔的大衣太過暖和又抑或是木兔突來的話語總是赤裸又炙熱。

 

他帶著有些難為情的笑容,接著回握住木兔的雙手。

「木兔桑好溫暖。」

「阿,對吧。」

「我指的可不是外套喔。」他淺笑。

然而木兔只是回以微笑。

「我知道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山上的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