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黑-幸福是什麼。

 

 

*無視角。

*帝光時期。

 

 

*

在炎熱的中午時分,一個藍髮男子獨自一人站在球場上拿著籃球愣愣的盯著籃筐。

就在他準備往前投籃,從後頭傳來了聲音。

「就知道哲也在這裡。」赤司征十郎看見自己找尋許久的身影便走上前叫住他。

「赤司君,你好。」回過身打了招呼。

「要我陪你嗎。」不容拒絕的語氣。像是在宣示主權。

「摁。」微微笑著。黑子早就知道了,他會來找自己。

 

在對方需要時出現,這是黑子哲也和赤司征十郎相處的方式。

 

對打了有3個多小時,兩人都筋疲力盡的倒在球場上。

「呼...哲也還真是...一點都不累啊。」擦去快滴下來的汗水,赤司緩緩的說著。

「赤司君也...差不多呢。」

互看了一眼兩人不約而同的笑著。

「哲也,一起回家吧。」看著漸漸暗下的天色,赤司伸直了手。

抓住他的手,彼此手心的溫度漸漸傳達到心坎。

走在大街上,黑子一直覺得身體熱呼呼的。起初覺得是因為赤司牽著他的手所以不自覺熱了起來,但是到後來頭卻開始昏昏沉沉的,一個不小心就往赤司那裡倒去。

「哲也!?怎麼這麼燙...?」想起前幾天都在下大雨,對方可能又在哪裡淋雨打球還不擦乾身體所以發燒了。

「赤司君.....」微瞇著眼抬頭看了一眼對方,心想他一定急得要死了吧—就算沒表現在臉上,還是會被自己察覺到。

「...去我家。」赤司壓抑自己急躁不堪的心,發現家已經離這裡不遠,便抬著幾乎把全身重量都放到自己身上的黑子慢慢的往自家走去。

 

*
打開家門,裡頭的擺設簡直像極了貴族的皇宮般,高級瓷磚打造的牆壁讓黑子一瞬間看傻了眼。

赤司往最後頭的房門走去,那是一扇用檜木做成的門,遠遠的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

「呼...哲也等你感冒好了以後,我一定會規定你每天跑操場20圈的...」

「那也要等赤司君照顧好我才行呢。」黑子擦了擦額頭上冒出的冷汗。

「等我。」說完,赤司便走出去。

躺在赤司的床上,黑子聞到熟悉的味道,沒錯,那是赤司衣服上散發的香味。

往床頭櫃看過去,上面擺著一本相簿。好奇的黑子悄悄的爬起身。

翻開了第一頁,是一個美麗的女人和笑得很開心的男孩。

 

——那是赤司和他過世已久的母親唯一的一張照片。

 

又看了第二頁,是他們第一次在帝光拍的照片。黃瀨笑得一臉燦爛;紫原依然咬著美味棒;青峰把手壓在桃井的頭上;桃井有些靦腆的笑著;綠間雖然一臉不耐煩但還是加入拍照的行列。

而赤司和黑子站在最前方微笑著。

 

當時的黑子以為不會有人察覺到他沒去拍照,但是就在這時,他遇見了赤司征十郎。

「過來吧。」帶著威嚴的話語。

「隊長,沒想到你有發現我...」黑子有點意外,眼前的這個人是第一個能夠發現他不在的人。

「叫我赤司吧,哲也。」他輕輕的笑著,優雅而不缺自信。

——這就是他們最初的開始。

 

當黑子正想往後翻時,聽見赤司急急走來的腳步聲,他便馬上放下相簿繼續躺著。

「哲也,我拿了退燒藥和水。」

「謝謝。」黑子笑了笑。

乖乖吃了藥後的黑子,繼續躺在有赤司味道的床上休息,也許是藥效的關係,開始有沉沉的睡意。

「唔...赤司君...」半瞇著眼的黑子拉著在一旁的赤司。

「睡吧。我會待在旁邊。」

語畢,黑子也就緩緩闔上眼睡去。

 

*
黑子偶爾才會有被嚇到叫出聲的時候,也許是屈指可數的。

看見旁邊睡得不省人事的赤司,先是叫了一聲後便噗嗤的笑出來。該說他的臉實在離自己太近而嚇一跳,還是因為第一次看見赤司的睡臉所以才叫出聲的。

「哲也,醒了啊。」揉了揉睡眼,赤司爬起身拿溫度計幫黑子量溫度。

「37.1°,退燒了。」因為放鬆所以笑了出聲。

「是因為赤司君一直在旁邊照顧我的關係。」黑子勾起淡淡的微笑。

「要是因為照顧你而感冒的話...」

 

——換你來照顧我吧。

 

——換我來照顧你。

 

兩個人心中擁有著同樣的想法,讓黑子不自覺臉紅了起來。

「哲也...真可愛。」赤司撐著下巴惡趣味的看著對方。

「等一下赤司君買奶昔給我喝。」大膽的提出照顧的條件。

「哦?我都還沒跟你說我要什麼呢。」赤司微微皺了眉頭。

「什......」話還沒說完,赤司就往前撲的吻上黑子的嘴。

「赤.司......。」緊緊抓著對方的肩膀閉上了眼。

發出一聲"哼"的笑聲,牢牢把手架在黑子的後頸,絲毫不讓他有喘息的空間。

黑子的手,正巧揮到了床頭櫃上的相簿,因此掉了下來。

第三張相片是——在圖書館看書看到睡著的黑子哲也。

在兩人還不相識時,赤司就發覺這讓他引起興趣的透明少年。

 

「遇見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哦。哲也。」

 

「我也是,赤司君。」

 

對他們兩個人來說,彼此遇見、喜歡、相愛,就是最美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赤黑 黑籃
    全站熱搜

    拉拉山上的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