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黑-再一次心動。

 

 

 

*同居中。


*假想捏造。


*奇蹟全員出現。

 

 

 

 

 

 

2)

自從上次,他們兩人的關係突然好到成了人人都羨慕的階級。或者該說,赤司意想不到的十分依賴黑子。

他們突然臨時舉辦了國中同學會,因為時常無法到場的模特兒黃瀨涼太那天也沒有要緊事,所以六人首次無缺席紀錄。

約在某家知名的壽司店裡,青峰大輝主動說了今天請客。

赤司和黑子是最晚到的,為此兩人驚訝了一陣,但是看他們並沒有多說些什麼,便跟著走進最裡頭的上等包廂。

餐點早已準備好放在桌上,赤司拉了拉黑子的衣角指了指自己的嘴。黑子察覺後迅速夾起壽司給一旁的人嘴上還說著「征十郎君,啊——...」赤司張開嘴接過臉上浮出幸福的笑容。

昔日那位魔鬼大人赤司征十郎現在是判若兩人,他們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臉驚訝得扭成了一團。黑子見這付摸樣雖然已經有事先預料,但還是止不住笑噗嗤的笑出聲來說著「有那麼誇張嗎?」

「哈啊...只是嚇了一跳,小赤司原來這麼會撒嬌嗎?」黃瀨打破僵局開口問道。

「這是哲也才有的特別待遇,涼太。」赤司一邊擦嘴一邊哼笑著說。

「真敢說啊赤司。話說既然都到齊了,喝幾杯吧怎麼樣?」青峰一邊笑著一邊打開放置在一旁的酒,並拿了幾個酒杯。

「峰仔會請客是因為要喝酒喝到爽吧。」紫原忍不住吐了槽。

「那傢伙一直是這樣。」綠間推了推眼鏡冷笑了一聲。

「那來比賽啦比賽!看誰先醉下次換他請。」黃瀨拿起酒杯笑了幾聲,眼神傳出他酒量還不錯的訊息。

黑子朝赤司看了一眼,原以為他會說些什麼,結果他非常爽快的就說了聲「好啊,來比吧。」

先是愣了幾秒,黑子微微露出微笑道「我可不會輸。」

 

過了幾十分鐘,每個人都已經快撐不住,只單單靠著薄弱的意識強撐。

「赤司,你已經快不行了吧...對吧?你快不行了...」青峰乾脆直接採取精神壓迫。

「大輝...少囉唆,你也不是一樣嘛...唔呃...」赤司最後因為撐不下去而倒下。

「呀啊~萬歲!我終於...勝利了。」黃瀨大叫了一聲後就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

黑子雖然也沒有力氣,但還是緩緩抬起赤司,一屁股地就坐到旁邊的椅子上強忍著頭痛。

「吶,給你。」綠間走向黑子給了一條濕毛巾。接過後黑子輕輕的道了聲「謝謝你。」

赤司因為一次喝了太多烈酒,整個身體發燙。黑子趕緊把毛巾放到他的頭上,還嘀咕著「哲也~不要喝太多了啊...」

「明明是小赤喝醉了才對。」紫原坐在黑子的旁邊說著。

「咳!我沒醉......!」赤司叫了一聲後又陷入昏迷。

紫原和黑子相視而笑。幾個人較清醒以後開始在一旁聊起天來。

「小黑子~你覺得小赤司哪裡好讓你喜歡他的?」黃瀨咬了一口壽司以後看向天花板。

「唔啊!我沒有什麼惡意哦。」想到了什麼,趕緊澄清避免一些誤會。

「黃瀨君這樣問的話...」黑子笑了幾聲,開始思考起來。

「溫柔...的征十郎君。」很讓人著迷的呢。想著,臉上不自覺的浮出微笑。

「嘿—?怎麼樣,進展到哪了啊?」青峰一看見黑子淡淡的紅暈便大膽的開口問。

每個人睜大了眼看著完全沒害臊之意的青峰大輝,而後再回過頭看向滿臉通紅的黑子哲也。

「那個啥...這、這個問題......」黑子的頭低到都快貼在地上,聲音小到接近無聲。

「當然是......」聽見聲音黑子轉過身,突然感覺被一把抓住抬眼看過去,是那雙再熟悉不過的眼眸映在眼前,嘴唇上多了份柔軟的觸感,啃咬著唇角,黑子愣了很久才察覺過來。「做、過、了。」赤司把黑子攬到自己的身邊,笑了一聲後說。

「征.征十郎君!?唔......不要說出來啊...」黑子把頭塞進赤司的胸膛,久久無法恢復平靜。

「誒誒誒—!?做過什麼的......」黃瀨像似完全失控的樣子通紅著臉慌忙的搖著頭。

「唔呃,赤司你也太過大膽了...」綠間撇過頭皺著眉說著,卻藏不住臉上的驚訝。

「哦哦~赤司竟然這麼做真是意料之外。」青峰笑了幾聲。

「話說黃仔為什麼也跟著臉紅吶?」紫原直直盯著別處不敢回過頭。

赤司看過他們臉上的表情笑了幾聲後,臉瞬間變回帝光時的赤司征十郎。「這個,可是在向你們宣示哦。別對哲也打什麼怪主意,否則...」他們隱隱約約看見一閃而過的邪笑,不禁顫抖了幾分。

「真是,好好的一次見面征十郎君就別威嚇人了。」黑子輕輕的開口說道。

看赤司的臉漸漸平息下來,大家緊繃的神經也跟著放鬆。

 

過後,六個人講了許多沒有彼此發生的事,什麼都放開心胸的說,彷彿回到了帝光時期,每個人心中是欣慰也很不捨。待會分開以後下次的見面又是何時呢。想著想著,時間也過得特別快。

 

「嗚嗚—又要分開了哇!」黃瀨勾著青峰的肩面露悲傷的說。

「黃瀨你放開啦!再見面不就得了,吵死了!」青峰大力敲黃瀨的頭。

「赤仔~下次是你請客哦~」紫原笑著說。

「摁,不過真不服氣,竟然是我什麼的。」赤司稍稍撇過頭。

「願賭服輸啊,赤司。」綠間輕笑了一聲。

「那麼,我們先走了哦。」黑子笑著和他們揮了揮手。

道別了以後,兩人拖著疲憊的身子走在街上。黑子想起前陣子赤司做的夢引發的事情,似乎也是在這個地方,然後,他說出的那種話。

——沒有哲也的話,我什麼都沒有了......

 

微微征了一會,赤司注意到便往黑子那個方向看去道「怎麼了?喝太多不舒服嗎?」黑子回神來趕緊搖頭「不,只是在想事情罷了。」

「...這條街,真熟悉呢。」赤司話剛落下,黑子先是瞪大了眼後輕笑了幾聲說「總是會被征十郎君知道我在想什麼呢。」

「這是當然的,因為一直都只看著哲也一個人。」赤司朝黑子的耳邊輕輕說著。

黑子有些不知所措的撇過頭。這讓赤司覺得很可愛,也想起第一次看見黑子哲也這個人的時候。

 

 

比自己來得嬌小的身軀,加上存在感薄弱,沒什麼人會察覺到他。但正因如此,對他產生極大的興趣。

第一次遇見,是在學校的圖書館內。先前就常常看見他,而今天的人特別的少。

「哦,今天坐窗邊嗎?」突然瞧見那想隱藏也隱藏不了的藍色頭髮,便拿了幾本書上前搭話。

「啊...摁,是啊。」呵呵,看他這付被嚇著的臉,難不成我是第一個發現他的嗎。

「介意我坐旁邊嗎,那個...」

「黑子哲也。請多指教。」他指向一旁的位子笑著說。

「哲也是吧,我是赤司征十郎。」一瞬間閃逝而過的笑容,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為什麼對著你笑了?黑子哲也......

 

「征十郎君,你這個笑容好詭異...」黑子瞄了一眼旁邊的人,結果看見他用著一種難以言喻的笑容眺望著遠方。

「呃,我剛剛笑了?」赤司被黑子從過去拉回現在征了一會,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臉。

「摁,在想些什麼?」

「啊...想起一開始和你見面的時候。」赤司笑了笑接著道「哲也你是自從母親過世後第一個見到我笑容的人呢。」

黑子閉上眼思考了一下後說「我應該慶幸你遇見的是我嗎,征十郎君?」

赤司微微瞇起眼笑著,沒有繼續說下去。他牽起黑子的手。他清楚的想起了,為什麼是黑子哲也,那是因為。

 

——看見你的一瞬間,我就知道是你,哲也。

 

 

--To Be Continued--

 

 

 

後記:

第2篇了呢ˊˇˋ

有些小小小感動(?)

常常在思考為毛綠間講的話一直是少到不行...

阿他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些甚麼好啊QAQ

求求解好嗎(跪(?

 

 

 

 

 

 

 

 

 

 

 

 

 

 

 

 

arrow
arrow

    拉拉山上的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