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赤-不能見面的理由。

 

※番外篇衍生捏造

※黛赤日快樂哦

 

 

 

自那刻起已經過了.........十五分鐘。不能聯繫、不能見面甚麼的,唔、我以為只是玩笑呢,前輩好無情。

赤司征十郎拿起手機,眼睜得頗大看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就在十五分鐘前,兩人明明才說過話,見過面的啊。

 

 

***

「恭喜各位三年級的前輩們以第二名的成績隱退,雖然這不算是我們洛山高校的佳績,但因為有你們一路互相扶持、互相加油打氣,我們才能走到現在......」赤司在籃球場上忙著招呼準備隱退的三年級生們,其中當然包括了黛千尋。他面帶笑容,滿懷欣喜地講出令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隱退致詞,而在門口旁的黛暗自嘖了一聲便離開並準備前往那安逸溫暖舒適的頂樓,至少不會看到那傢伙對著別人露出那樣的笑容。在台上聽著觀眾們熱烈的掌聲,赤司則是處處尋找著透明前輩的身影,恰巧看見他走出去,把場地管理交給副隊長實瀏玲央,接著便悄悄地追了上去。

赤司早已知道他的目的地在哪,所以在很短時間內便從後頭追上了他並叫喚「黛前輩!」

糟了,怎麼馬上就被他發現!?難不成天帝之眼在這種時候...!但黛並沒有因此停下,他反倒加快腳步想當作沒聽見,沒想到的是後頭立刻來個大衝撞「千尋,我不是叫你等我了嗎。」

轉頭撇見右眼呈現黃色的赤司,便只好停下腳步,畢竟這可是人人皆畏懼的洛山隊長──赤司征十郎。

「怎麼啦?你不是在招呼〝其他〞的三年級嗎?」黛朝赤司的方向撇了一眼表示不屑。

「诶?那也只是...難不成、千尋你在忌妒?」急著解釋的同時又不自覺邪笑起來。

「哈、怎麼可能。」黛發現赤司用著懷疑的眼神盯著自己,他趕緊咳了幾聲又說「少囉嗦!暫時別和我說話,我會覺得自己很弱的。」

說完他便快步離開,留下的是因為驚訝過度眼睛變回紅色的赤司。

「反、反正前輩一定是開玩笑的......!」

 

 

***

「我怎麼知道他不是開玩笑的啊!!」赤司鼓著腮幫子氣呼呼地向籃球隊的隊友們訴苦。

「黛那傢伙太可惡了!竟敢欺負我們家小征。」實瀏玲央一邊說著邊抓著根武谷永吉搖晃來搖晃去,還可以聽見根武谷說「夠了快住手!飯都要吐出來了!」讓赤司的心情舒緩許多。

「話說赤司,黛前輩肯定是在頂樓的吧。」葉山小太郎揚起笑容,接著又說「那去找他不就好了?」

「但是他不都說了不能和他說話的嘛......」赤司話還沒說完,他撇頭看見葉山聳聳肩,朝門口指去。

「小征,也許黛現在後悔莫及的呢,去看看他吧。順道幫我教訓他。」實瀏笑了笑。

赤司愣愣地盯著他們,接著心裡一股暖流液出。有這個隊伍真是太好了啊。

他點了點頭,便往那個人的所在地走去。

 

 

風和日麗,陽光在操場的草皮上曬出他們這年紀該有的青春色調,而黛,坐在與這些似乎毫不相干,清閒、安寧、舒服的頂樓上吹拂著春末之風,手上書本的頁數還停留在1,完全連動都沒動過。

他將頭倚在欄杆上,望著遠處的雲朵們看似悠閒地隨風吹,對他來說,總覺得它們正在嘲笑他。他深深地嘆了口氣,想起在剛剛對赤司說的話,又再次長嘆。

他知道,才剛說出口的瞬間,就後悔了。那小少爺禁不禁得起這話語先不論,光是他自己的良心就快承受不住了,那純真可愛的臉龐流露出一股慌恐神情的當下,他真想一巴掌拍醒自己,為說出的話負責。

只不過是單純忌妒罷了,真搞不懂自己幹嘛把氣出在他身上。

他又嘆了口氣。

 

突然地,後頭傳來門被打開的巨響,接著就是一邊喘著氣大喊了聲「前......前輩!」沒錯,正是那小少爺赤司。

「啊、啊是赤司啊......!我...」對不起尚未說出口,倒是從赤司嘴裡道出了。他準確地90度鞠躬邊說著抱歉,而且帶著沒有起來的命令是要繼續維持動作的覺悟。

「我沒遵從黛前輩說的話,還大膽地來找你並和你交談了,但是,請你別覺得自己很遜。」他緊閉著眼,保持著方才動作繼續喊著。「因為、我喜歡前輩你啊!所以你才不弱...呢......」

那傢伙到底在說什麼啊?嘛,算了,他這人看似聰明卻也是個笨蛋呢。

看著他默默染紅耳根,雖然沒看見他的臉,卻幾乎能夠想像得到他現在因為自己所說的話而睜大的雙眸和愛逞強的將上唇緊咬著下唇,避免自己又在說出什麼傻話。

「噗、」黛笑,接著將手往前伸去「過來。」

赤司微瞇著眼抬起頭,接著默不吭聲的握住前方的手,黛將他往自己身上攬,感覺他因此上升的溫度和逐漸紅潤的臉龐。「我也該向你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剛剛是在忌妒沒錯呢。」

「诶?」他歪頭思考了一番,接著笑了出聲「所以說前輩你,剛才是害羞囉?」

「啊啊吵死了,」他蹙著眉,接著將手撫上他的臉「這樣的笑臉,只能讓我看見啊。」

「是是。」他勾起好看的弧度。

 

 

 

-End-

 

 

 

後記:

黛赤日快樂!

感謝看到這的你:)

這對CP其實是朋友喜歡 所以打給他的

但是為了練習這對的感覺 有看了幾個大大的作品!

然後就覺得...

僕赤司應該和黛前輩在一起OAO

俺赤司就和虹村先輩在一起吧!!!

赤司已經是學長命了(?

 

 

 

 

 

 

 

 

 

 

 

 

 

 

 

 

 

 

 

 

 

 

 

 

 

 

 

 

 

 

 

 

 

 

 

 

 

 

 

 

 

 

 

 

 

 

 

 

 

 

arrow
arrow

    拉拉山上的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