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赤-真正的那個人。

 

 

※俺赤 設定

 

 

 

 

黛千尋很煩惱。

自從小少爺從中二小霸王轉換人格變成洛山大男神以後,每天有他在的情景全都跟之前相差甚遠。

「赤司大人~請用水!」

「喂,今天赤司大人答應和我一起吃午餐了!」

「那個…沒有這回……」

「怎麼可能!赤司大人是和我───」

把我安靜的空間還來啊!

黛一把無名火往上竄,將不爽兩個大字寫在臉上。

本來就存在感低的他乾脆地走進更衣室裡,留下外頭的一群人瞎鬧下去。

 

拿起輕小說,徐徐微風吹來,黛坐在屬於他的頂樓埋頭看書。

底下樓層的聲音逐漸擴大,終於聽清楚那是女人們的聲音後,鐵門框啷一聲被打開。

「呼……」像是解決了甚麼重大危機,赤司擦著額頭上的汗,呼出一口氣。

「怎樣?逃脫成功?」

赤司這才回過頭看見他,裝鎮靜的乾咳了聲。「話說黛前輩好過分,怎麼就不幫我呢?」

「我也不是非幫不可。」他抬眉,看著那人坐到身旁。

「黛前輩,」他語氣突然的躊躇不定,讓人很難聯想現在的人是之前那個帶著威嚴的赤司征十郎,黛雖然還不習慣,但也稱不上討厭。「你比較喜歡我,還是『那傢伙』?」

「唔…!」沒想過話題會瞬間轉到這,他發出驚訝的單音節,「…怎麼突然問起這個啊……」

「赤司征十郎是兩個人,所以我會吃醋是當然的哦?黛前輩也不是不知道吧。」

「你啊……」鬥不過他,他淺淺發出笑,「兩個都很喜歡。」他很誠實地說出口。

「聽起來很花心對吧,但畢竟要我現在就做出選擇未免也太刁難人了。」他嘆氣。「吶、我有問題,要是我選擇的是那個人,你會怎麼樣?」

「殺掉他。」

「哈?!」

「噗、看你嚇成這樣,開玩笑的啦。」赤司噗哧的大笑,被笑的那人有點惱羞,「這一點都不好笑!是你的話會讓人覺得是做得到的阿喂!」

他止住笑的喊著好啦好啦,然後開口:「我想我不會甘願讓給他的吧?我會把你搶過來的哦。」

聽見宛如告白般的回答,黛不知所措的撇頭,只是簡單的嗯了一聲表示回應。

「那…這個假日陪我去買東西吧?」

赤司答應邀約,臉上的燦笑好像天使一樣。

 

 

平常在學校,赤司的粉絲就已經多得快佔了學校女生人數的9/10。而現在,走在大街上的話,有人來勾搭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如果是以前的小霸王赤司,給人一種難以親近的氣息,就算覺得長得很帥也沒人敢靠近。但現在的赤司,親切的笑容,自信的步伐,還有不缺優雅的對談,增添了一種親民的感覺。

兩個赤司就是代表獨裁與民主吧?黛千尋不住心想。

被充滿熱情的眼光盯著不放,黛覺得渾身不自在,並且從剛才開始旁邊的女生們就指指點點還有人迎面走過來就撞一下等著男神說聲抱歉。

「啊…沒關係…!!」痴痴地笑著然後快速離開。

莫名其妙!!!黛簡直冒火。

「我說啊,赤司,你是真的沒發現還是裝傻,她們在吃你豆腐欸。」

「嗯?有嗎?」

「不管是眼神還是舉動,盯著這裡不放不是嘛。」

赤司環顧四周,接著才歪著頭娓娓道來。「好像有呢。」

黛乾笑幾聲,皺起眉頭彈了下他的額頭。「唔啊、黛前輩你做甚麼啊…」

「真是受不了你。」蹲下身子環住他纖細的腰,一手撐著雙腿,就這樣維持公主抱的姿勢走在大街上。

「唔、黛、黛、黛前輩!!你、你在幹甚麼!快放我下去啊…」他臉佈滿了紅暈,手胡亂揮舞著要他放下他,口氣非常不堅定。

「這樣就不會有人來搭訕了吧。」黛淺淺揚起笑容,想著小少爺大概是第一次受到這種待遇,心情突然就開心起來。

「黛真是個大笨蛋啊………」他垂頭滴咕著,然後悄悄將手環住他的脖子。任憑他帶著他這樣在大街上走路。

「我啊。」

「嗯?」

「我喜歡的那個人─────」

赤司湊上前想聽清楚一些,卻沒想到黛突如其來的將唇湊上。

瞪大雙眼,突然定格的手剛好停留在他的背上,順勢的就抱上去。

 

 

事後想想,那大概是赤司第一次的初吻,也是第一次在大馬路上做出這樣害羞的事。

「赤司。」

「啊,我來了。」

紅髮少年聽見自門外傳來的聲音,回了一句話後,便匆匆地趕下樓。

「你是不是穿太少啦?」

「會嗎?」

「真是的,我要照顧你到甚麼時候啊小少爺。」說著,從包包裡拿出一條圍巾,為他披上後紅髮少年開口了。

「時限大概是永遠吧。」

他溫柔的勾起笑容,令一旁的人都看傻了眼。

「鬥不過你。」

 

 

「我喜歡的那個人、就是你。」

 

 

 

 

-End-

 

 

 

 

 後記:

安安你好我是拉拉!

寫到最後有點(ry  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XD

想表達的就是,黛千尋其實是一個man男的(啥???????

看到後來真的越來越喜歡黛了,都是因為他那個傲嬌!煩欸,那麼帥幹嘛(幹嘛怪他

總之這是一個清純小短文,感恩你的閱讀!(乾

 

 

 

 

 

 

 

 

arrow
arrow

    拉拉山上的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