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黑-再一次心動。

 

※同居中。

 

※假想捏造。

 

※黑子屬於幼稚園老師;赤司則是家庭主夫。

 

 

 

 

 

13)

「征十郎。」男人顫動喉嚨淺笑。「好久沒聽聽你的聲音了,過得還好嗎?」

「...是。這點事不需您操心,我能顧好自己。」

「黑子哲也呢?能顧得了嗎?」

「...甚麼意思,請問您又打了甚麼如意算盤呢。」聲音不帶任何感情,但是眼神卻異常銳利。「哲也的事請父親不用特別問候。」

「呵,講到那個人似乎連名聲與我這個父親都能拋之不理呢。」男人的輕笑聲透過電話傳至赤司耳殼,「看來我似乎該親自管教一下?」

才剛聽完,赤司提高音量的喊道:「究竟要做甚麼?」

「這幾天,我會去找那個男人。不管你有沒有答應。」沉重的話語從聲音十分渾厚的赤司父親嘴裡說出。「我不能接受他破壞你的人生,征十郎。」

「你在說甚麼──────!」最後幾乎是連敬語都不用,他扯破嗓子似的喊。

傳來的只剩下電話掛斷的聲音,一怒之下的赤司狠狠的揍向牆壁:「可惡────」

倚在牆上,這時的赤司不知道,牆的後頭也有一個人。

 

 

 

窗外傳來鳥鳴聲,現在的時間是早上七點十分。

緩慢抬起身子,卻發現身下有些疼痛而輕呼了聲。

都叫他小力一點了......一面想著,一面幼稚地瞪了一眼害自己變得如此狼狽的傢伙。

待腦袋清醒,他下床泡了咖啡,想忘了讓自己清醒的那件事。

他多希望那只是夢。

他罵自己蠢罵了無數遍,在昨晚聽見了那句話以後,心中的叫罵沒有停止。

「你看得出我的痛苦,那為甚麼不承認你愛我呢?哲也難道就不痛苦嗎?」

是阿,我痛得快要死掉了,赤司征十郎,我愛你啊。

而現在每當想說出口時,男人的聲音卻又迴盪耳邊。

「我不能接受他破壞你的人生。」

自己的愛竟然是在破壞赤司征十郎的人生。

他擁有財富、權勢、名聲,他甚麼都有,卻甚麼也不要。赤司征十郎唯一想要的就是黑子哲也。

他也曾自私地想著,要是昨晚別聽見他們的對話就好了。也許現在的他,已經和赤司坦承心情;也許他們最後會打動他的父親;也許─────

也許,赤司征十郎會因為他而一無所有。

最後的也許總會跑到這裡,他沒辦法停止不想。

說出口吧?說出口不是輕鬆多了嗎?那怎麼可以!要是說了赤司君的前途就會因此毀滅的!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雙重人格,心中有兩種想法互相抗衡著,只要一邊傾斜了,黑子哲也似乎就要消失了。

在之前他竟然還天真地以為能和赤司幸福快樂,彷彿小時候念的童話故事,王子和公主打造出的美好結局,每一個人都為他們喝采。

但這裡,卻是現實,是人生。不會有人為他們的愛情感到幸福。

所以,他只能夠從他的未來和自己的內心做出選擇。

我只希望他幸福,即便必須傷害自己。

那是唯一,他能為他做到的。他牽起笑容,喝了一口咖啡。

好苦。

 

走向床邊,看著那人熟睡的臉龐,不自覺地就揚起笑容,忍不住地就想多依偎在他身邊,既使是一分一秒也好。

他碰地撲上他,鑽進棉被裡無賴似的用手腳趴住赤司想叫他起床。「赤──司──君──」

「唔恩...哲也...?」他瞇著眼攬住靠過來的熱源。赤司的睡姿不算好,每天起床後棉被通常都會飛到別邊去,像今天腳露在棉被外被冷氣吹的冷冰冰,他一感覺到黑子身上的溫度便感覺十分舒服。

「起床了,我泡了咖啡。」他說著,但頭更是埋進了藏在棉被裡赤司的胸膛。

「你這樣我要怎麼起來阿...」他苦笑,撫摸著他的頭邊輕輕地用唇啄他的額。

他咯咯的笑說著很癢,然後環住他的脖子以牙還牙。

這樣互相折騰數分鐘,兩人也終於從溫暖的棉被中爬起準備吃早餐。

「哲也泡的咖啡永遠都比我泡的好喝呢。」他嘟起嘴小聲滴咕著。似乎感覺到失敗都是從這人身上學到的。

「哼哼,這是當然的。」

「......驕傲甚麼阿,給我過來──」

「不要......阿喂、赤司君太幼稚了!」他吐著舌頭,在看見赤司放下咖啡往他這裡衝來的時候便換上了準備受罰的表情逃跑。

兩個人的追逐戰在不大的套房裡展開了數十分鐘。

 

「自從沒再打籃球後...體力降了很多阿......」

「是阿──這也差不多了...我去買早餐吧。」赤司難得的不想煮飯,也許是因為突然的運動讓肚子無法餓得太久,他提議讓自己去買。

「那就麻煩你了......」他倒成大字型的方式躺臥在沙發上,抬起手揮了揮。「路上小心。」

自己一人難免也感到有些無趣,黑子起身走向另外兩間自從進到這家中後從來沒進去過的客房。

「唔、咳咳...還真的是很久沒人進來了。赤司君原來打掃時這麼偷懶嗎?」隨手打開其中一道門,沒有關上的窗簾使得陽光照進來後能明顯看見在空中飄逸的滿天飛的灰塵。不住的咳了幾聲,接著邊捲起袖子邊走進裡頭。

「诶?這是......」他看見書桌上擺著令他感到無限暖意的───一本相冊。看得出來那是哪一本,是帝光時期,桃井在每一個重要的時刻所拍下的照片,而重要的時刻,就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吧,那還真是多得數不清呢。

環顧四周,他才發現,這間客房事實上就是他放著過去的東西的地方。對他來說也許就是個儲藏室。

肯定是以前叫赤司君不准進來這裡,過了這麼久沒人清理,理所當然就變得如此像廢墟了。他這樣想著,揚起笑容,坐上床後翻起了厚重的相簿。

青峰君和紫原君搶著午餐時間最後一塊的特大號炒麵麵包、灰崎君又被虹村隊長打得滿頭是包、綠間君和赤司君下將旗、黃瀨君和桃井桑討論雜誌、放學後和大家一起去吃冰......種種的回憶浮現在上頭,但是,每當有赤司時他卻甚麼也想不起來。

這讓他感到好煩躁。

為甚麼,明明照片裡笑得如此開朗,他卻怎麼樣都想不到他為了甚麼開心,發生的任何事,只要有關他的他甚麼也想不起來。

為甚麼是忘了他。

連他和他爸爸的事也甚麼都不知道。

他握緊雙拳,腦袋中的空白讓他感到厭煩。

「我並不想追究過去。我只要讓現在的你愛上我就好了。」

突然的,他想起赤司說過的話。

「阿阿...如果我也能像赤司君這樣就好了...」如此豁然開朗,真好啊...

被對方忘記肯定很難受吧...他竟然還笑得出來呢......也許他一直都在暗自哭泣,也許他有怨恨過自己,也許他也像自己一樣煩惱著。

他卻甚麼也不說。

「我只希望他幸福......」哈,少來了吧。

他突然笑出聲來。看向鏡子中自己的臉龐,他想,這就是所謂的笑比哭還來得難看吧。

「對不起赤司君...我想我還真是自私呢...」

我不希望你的幸福裡......沒有我阿.........

────叮咚!

突如其來的門鈴害他嚇了一跳,他重拾回笑容,準備迎接那個人。

伴隨著框啷一聲,他的笑容好像將所有煩惱都驅散了。

「歡迎回來───」

所以,跌到谷裡的感受才會更加深刻。

「你好。我是赤司征十郎──────的父親。」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安安大家!這裡是好久沒更文的拉拉。

這篇呢,如果沒有朋友的幫助可能還會拖更久ww

謝謝哦我愛你(#

雖然她一直在慫恿我www

詳情請看:http://www.plurk.com/p/l605pc

話說都是因為寫了那麼沒節操的文 突然要變回可愛小清純(?)就一直覺得很難寫QQ

超討厭的,看來最後還要再來一次吧XDDDD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哦!!

 

 

 

 

 

 

 

 

 

 

 

 

 

 

 

 

 

 

 

 

 

 

 

 

 

 

 

 

 

 

 

 

 

arrow
arrow

    拉拉山上的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